• 隐私计算法律与合规研究白皮书(2021年)

    云大所发布

    0
    244
    9.32MB
    2022-02-11
    49
  • Axhub Charts Pro V1.2.zip

    Axure制作驾驶舱原型时,方便实用的统计图表元件。内容包括:饼状图、柱状图、折线图、环形图,区间图,甘特图,面积图,色块图,玫瑰图,仪表盘,水波图,雷达图,漏斗图,k线图,散点图,气泡图,双轴图等,非常实用。

    5
    2141
    1.06MB
    2021-01-06
    31
  • VLCRtspTest.html

    使用VLC播放RTSP流视频

    0
    116
    2KB
    2021-01-04
    9
  • Linux必学的基础命令(72页结构清晰)

    不同Linux发行版的命令数量不一样,但Linux发行版本最少的命令也有200多个。这里笔者把比较重要和使用频率最多的命令,按照它们在系统中的作用分成下面六个部分一一介绍。

    0
    48
    327KB
    2018-03-23
    0
  • 京东区块链技术白皮书(46页)

    这是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强东先生在 2017 年 618 购物节期间,对外界正式发布的京 东未来发展战略。在过去的十四年中,京东用了很长的时间证明自己是一家成功的零售公 司;现在,京东正在用实践证明自己也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京东集团正在全面迈向技术 转型,引领第四次零售革命的全面升级。京东对于技术领域的投入,尤其是针对 AI(人工智 能),Big Data(大数据),Cloud(云计算)等新兴领域的投入,加速了京东向全社会提供 “零售即服务‘Retail as a Service, RaaS’”的零售基础设施服务的步伐。

    0
    44
    2.22MB
    2018-03-23
    9
  • 工信部-中国区块链技术和应用发展白皮书

    编写单位 (排名不分先后)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北京蚂蚁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中国万向控股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微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乐视联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万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区块链是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计算机技术在互联网时代的创新应用模式。区块链技术被认为是继大型机、个人电脑、互联网之后计算模式的颠覆式创新,很可能在全球范围引起一场新的技术革新和产业变革。联合国、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以及美国、英国、日本等国家对区块链的发展给予高度关注,积极探索推动区块链的应用。目前,区块链的应用已延伸到物联网、智能制造、供应链管理、数字资产交易等多个领域。

    0
    950
    1.57MB
    2018-02-28
    50
  • 不平衡类数据挖掘研究

    介绍重采样、混合采样、特征选取、高级采样方法、代价敏感等内容。

    0
    101
    633KB
    2018-02-08
    16
  • 不确定数据的决策树分类算法(数据挖掘、决策树)

    经典决策树算法不能处理树构建和分类过程中的不确定数据。针对这一局限 , 将可用于不确定数据表 达的证据理论与决策树分类算法相结合 , 把决策树分类技术扩展到含有不确定数据的环境中。为避免在决策树构建 过程中出现组合爆炸问题 , 引入新的测量算子和聚集算子 , 提出了 D 2 S 证据理论决策树分类算法。实验结果表明 ,D 2 S 证据理论决策树分类算法能有效地对不确定数据进行分类 , 有较好的分类准确度 , 并能有效避免组合爆炸。 关键词 : 决策树 ; 不确定数据 ; 证据理论 ; 数据挖掘 ; 分类

    0
    156
    384KB
    2018-02-08
    9
  • SYBASE客户端-配置手册

    图文引导,一步一步教你使用。共有五册: SYBASE服务器-安装手册 SYBASE服务器-配置手册 SYBASE客户端-安装手册 SYBASE客户端-配置手册 SYBASE数据库使用命令

    0
    202
    289KB
    2018-02-07
    9
  • SYBASE客户端-安装手册图文步骤教程

    客户端安装。图文引导,一步一步教你使用。共有五册: SYBASE服务器-安装手册 SYBASE服务器-配置手册 SYBASE客户端-安装手册 SYBASE客户端-配置手册 SYBASE数据库使用命令

    0
    349
    690KB
    2018-02-07
    50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