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0-0002.md

    主要是对于博客中的一些操作进行了解释,属于辅助性质的文档,其中包括电脑重置后需要进行的一些配置,和相关软件的使用。需要电脑上有Typora编辑器才能够查看这篇文档!

    0
    59
    7KB
    2020-04-20
    9
  • 01-0005 拍卖系统.zip

    基于apache服务器的C++拍卖系统,是一个暑期的实验,里面有编译好的Apache服务器,可以直接使用,有实验的源代码,对应文章【01-0005 关于实验"拍卖系统"的配置与运行【Win10 系统下的Apache源码的编译与配置】【失败】】

    0
    83
    169.77MB
    2020-04-11
    10
  • 04-0006 MATLAB添加弹幕.zip

    04-0006 MATLAB 弹幕壁纸文章的源码,具体实现了文字遮罩生成、背景图片生成、图像融合的功能,有对应的GUI界面,主要文件有两个,对应积分数值!

    0
    97
    905KB
    2020-04-09
    9
  • 04-0005 MATLAB GUI之间的信息传递.zip

    代码主要展示了MATLAB中GUI的信息传递,怎么在使用GUI_1打开GUI_2,使用GUI_2打开GUI_3,并且在GUI_3中关闭GUI_2,在GUI_2中修改GUI_3的信息。 对应文章:04-0005 MATLAB GUI之间的信息传递。

    0
    73
    81KB
    2020-04-05
    9
  • Cpp_Sort.zip [对应文章01-0003]

    主流排序算法的C++版本,有冒泡排序、插入排序、选择排序、快排、堆排、归并、希尔、MSD、LSD等,Cpp_Sort.cpp是含main的文件,Cpp_Sorts.h是排序算法头文件,Cpp_Sorts.cpp是实现文件。

    0
    121
    17KB
    2020-03-24
    10
  • 五子棋_Chess.7z

    01-0002 C++实现控制台五子棋[缺少AI],主要是打包了这个项目点的工程文件,其中有比较多的注释,但是还没有实现AI,在后期看懂那些个算法之后会进行添加。

    0
    117
    341KB
    2020-01-15
    9
  • C++实现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School.7z

    C++实现学生信息管理系统[界面+数据处理],是个人博客中需要的工程文件,主要实现界面化,信息录入,信息查找,信息删除,信息浏览的功能

    0
    530
    43.34MB
    2020-01-11
    47
  • programmerWallpapers.zip

    程序员专用壁纸下载,大概有200张,就算是去除自己不喜欢的,还有好几十张,可以设置幻灯片,轮流切换背景。

    0
    43
    151.85MB
    2019-09-13
    5
  • 人工智能:一种现代方法(英文版第二版)

    Instructors of AI courses may get some benefit from this page. Some of it is designed specifically for the book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 Modern Approach and some of it does not depend on the choice of textbook. Our aim is to provide resources for every step of designing and running an AI course.

    0
    0
    29.96MB
    2019-04-26
    6
  • 人工智能:一种现代方法(中文版第二版)

    《人工智能:一种现代的方法(第2版)》是最权威、最经典的人工智能教材,已被全世界100多个国家的1200多所大学用作教材。 《人工智能:一种现代的方法(第2版)》的最新版全面而系统地介绍了人工智能的理论和实践,阐述了人工智能领域的核心内容,并深入介绍了各个主要的研究方向。全书分为七大部分:第1部分“人工智能”,第II部分“问题求解”,第III部分“知识、推理与规划”,第IV部分“不确定知识与推理”,第V部分“学习”,第VI部分“通信、感知与行动”,第VII部分“结论”。《人工智能:一种现代的方法(第2版)》既详细介绍了人工智能的基本概念、思想和算法,还描述了其各个研究方向最前沿的进展,同时收集整理了详实的历史文献与事件。另外,本书的配套网址为教师和学生提供了大量教学和学习资料。

    0
    0
    32.02MB
    2019-04-26
    20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