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网络答案(课堂测验+MOOC答案)

    这个是我在做计网mooc时收集整理到的资源,仅用于个人学习,请不要以任何方式上传到其他平台或者其他地方,十分感谢。 同时,目测每次考试题为题库随机抽题,不会完全一样,但类型类似,可以先学习这里的题,仅用为个人学习! (如有不妥或侵权,请指出,谢谢。不过这只是我学习mooc遇到的题,应该不侵权吧,麻烦懂律法的人告知,希望可以共同学习,谢谢。) 本文件包括以下内容: 七次课堂检测及答案; 2017年mooc和spoc的各一套结课考试题; 2018年Spoc一套结课考试题; 以即不知年份的两次单元测试+结课考试题。 再次强调,请将它们用于个人学习,谢谢。

    5
    6984
    4.81MB
    2018-11-29
    48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