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操作系统进程调度C++代码实现

    目的: 在进程控制、请求分页存储器管理、设备管理基础上 实现按先来先服务 FCFS 、短作业优先 SJF 以及时间片 轮转算法调度进程的模拟过程 。 内容 1.在第 1 3 部分基础上扩展; 2.支持 FCFS 、短 作业优先以及时间片调度算法。 3.能够较方便地查看调度过程及平均周转时间、平均带权周转时 间。 4.支持优先权调度算法与其它算法相结合的调度模式。 5.调度时应适当输出调度过程中各进程状态队列的变化情况以及进程的已执行时 间、还需服务时间(针对时间片轮转算法)。 6.完成银行家算法的实现。

    1
    4263
    341KB
    2019-05-25
    48
  • 操作系统文件管理C++代码实现

    目的: 利用磁盘文件实现操作系统的文件管理功能,主要包括目录结构的管理、外存空 间的分配与释放以及空闲空间管理三部分。 内容: 1.能够在磁盘文件基础上模拟外存分配与回收流程; 2.支持 dir、 md、 cd、 rd命令。 扩充要求: 3.可较方便查看 inode、索引节点、目录树关系 4.能够实现创建文件的 mk命令以及删除文件的 del命令。

    0
    3289
    1020KB
    2019-05-25
    43
  • 操作系统设备管理C++代码实现

    目的: 在前面的实验基础上实现设备管理功能的模拟, 主要包括通道和控制器的添加和 删除,设备的添加、删除,设备的分配和回收。 内容: 1.在进程控制、分页存储器管理基础上扩展; 2.能够模拟设备的分配与回 收流程; 3.设备分配成功与否,进程都应进入阻塞状态; 4.能够较形象地输出通道、控制器、设备的层次关系以及进程的占用、等待状态; 5.能够添加、删除控制器或设备 3分 6.体现设备独立性 2分

    0
    1186
    15KB
    2019-05-25
    48
  • 操作系统请求分页存储器管理C++代码实现

    1.基于进程控制 2.能够模拟内存的分页式分配和回收过程,可查看内存分配位示图和进程页表; 3.可根据内存分配状态进行地址转换。 4.能够模拟基于虚拟存储器的内存分配和回收过程,可查看交换空间位示图和扩 展的页表; 5.在虚拟存储器基础上完成地址转换,缺页时能够实现页面置换; 6.页面置换过程中能够模拟 FIFO、 LRU置换算法, 可将多次地址转换过程中所涉 及到的页面视为进程的页面访问序列,从而计算置换次数和缺页率 。 7.OPT 的页面置换算法

    5
    3503
    8KB
    2019-05-25
    49
  • 操作系统进程控制C++代码实现

    利用简单的结构和控制方法模拟进程结构、进程状态和进程控制。 内容: 1.能够模拟进程的创建与撤销过程; 2.可对进程的状态进行全面的控制; 3.按先进先出方式管理就绪和阻塞队列,能够按队列形式输出进程状态 4.完成可变分区的分配与回收,分配用最佳适应方式;

    0
    2015
    9KB
    2019-05-25
    50
  • 哈夫曼编码系统(对英文加密)

    这是数据结构中对哈夫曼(最优二叉树)的运用,适合计算机软件专业大二学生学习最优树的数据结构,C/C++哈夫曼编码系统,仅供参考。

    0
    402
    22KB
    2017-12-05
    10
  • 信用卡管理系统C语言实现

    这是一个信用卡管理系统,用C语言实现,适用于大学计算机软件专业初学者学习C语言实现的简单系统。

    0
    469
    11KB
    2017-12-05
    25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