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大陆城市/火车站对照表

    20230113中国大陆城市/火车站对照表

    5
    152
    60KB
    2023-01-13
    1
  • Dockerfile制作httpd镜像,并发布柯南网站。

    Dockerfile制作httpd镜像,并发布网站。网站内容为柯南,效果图 https://blog.csdn.net/qq_37137713/article/details/121436886?spm=1001.2014.3001.5501

    0
    204
    567KB
    2021-11-20
    10
  • python_mysql_connector.zip

    先安装Visual C++ Redistributable for Visual Studio 2015后安装python_mysql_connector

    0
    90
    19.43MB
    2021-02-04
    9
  • visualcppbuildtools full.zip

    pip install scrapy 报错 需要使用Microsoft Visual C++ Build Tools ,请下载并安装visualcppbuildtools full.zip即可解决。

    0
    161
    2.81MB
    2020-11-26
    31
  • Windows.PowerShell.Scripting.Guide.pdf

    powershell Introduction to programming grammar, specifications, cases, etc., introductory books for beginners

    0
    130
    32.45MB
    2020-10-14
    9
  • 华为V5服务器 RAID控制卡 用户指南 31.pdf

    华为V5服务器raid卡控制器,配置说明文档。支持磁盘类型,SAS/SATA HDD和SAS/SATA SSD,同一RAID组必须使用同类型的硬盘,但可以使用不同容量或不同厂商的硬盘。

    0
    395
    93.1MB
    2020-08-31
    50
  • mysql-connect-java.zip

    mysql-connect-java,此版本用于连接mysql5,mysql8等版本。Java 连接MySQL需要驱动包,否则JDBC无法访问数据库(无法注册驱动),常用的是mysql-connector-java。

    0
    266
    9.63MB
    2020-08-06
    20
  • ldap-connector-4.2.2.jar

    Java 连接ldap需要驱动包,否则JDBC无法访问数据库(无法注册驱动),常用的是ldap-connector

    0
    114
    289KB
    2020-08-06
    10
  • databasetable-connector-4.3.2.jar

    mysql-connect-java,此版本用于连接mysql5.7。Java 连接MySQL需要驱动包,否则JDBC无法访问数据库(无法注册驱动),常用的是mysql-connector-java。

    0
    63
    153KB
    2020-08-06
    9
  • OpenDJ-3.0.0.zip

    ldap3.0 轻型目录访问协议(英文:Lightweight Directory Access Protocol,缩写:LDAP,/ˈɛldæp/)是一个开放的,中立的,工业标准的应用协议,通过IP协议提供访问控制和维护分布式信息的目录信息。

    0
    446
    30.72MB
    2020-08-05
    46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脉脉勋章

    绑定脉脉第三方账户获得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