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ring Cloud微服务实战

    《Spring Cloud微服务实战》从时下流行的微服务架构概念出发,详细介绍了Spring Cloud针对微服务架构中几大核心要素的解决方案和基础组件。对于各个组件的介绍,《Spring Cloud微服务实战》主要以示例与源码结合的方式来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这些组件的使用方法以及运行原理。同时,在介绍的过程中,还包含了作者在实践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和解决思路,可供读者在实践中作为参考。 《Spring Cloud微服务实战》适合所有Java开发人员,尤其适合正在做微服务架构技术选型或正在实施微服务架构的团队查阅和参考。

    0
    0
    171.28MB
    2019-03-12
    5
  • TIMO后台管理系统,通用后台管理系统

    TIMO后台管理系统,基于SpringBoot2.0 + Spring Data Jpa + Thymeleaf + Shiro 开发的后台管理系统,采用分模块的方式便于开发和维护,目前支持的功能有:权限管理、部门管理、字典管理、日志记录、文件上传、代码生成等,为快速开发后台系统而生的脚手架! 开源协议:Apache License 2.0 开源地址:https://gitee.com/aun/Timo 功能列表 1.用户管理:用于管理后台系统的用户,可进行增删改查等操作。 2.角色管理:分配权限的最小单元,通过角色给用户分配权限。 3.菜单管理:用于配置系统菜单,同时也作为权限资源。 4.部门管理:通过不同的部门来管理和区分用户。 5.字典管理:对一些需要转换的数据进行统一管理,如:男、女等。 6.行为日志:用于记录用户对系统的操作,同时监视系统运行时发生的错误。 7.文件上传:内置了文件上传接口,方便开发者使用文件上传功能。 8.代码生成:可以帮助开发者快速开发项目,减少不必要的重复操作,花更多精力注重业务实现。 9.表单构建:通过拖拽的方式快速构建一个表单模块。 10.数据接口:根据业务代码自动生成相关的api接口文档

    0
    305
    5.34MB
    2019-03-12
    9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