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ep KSVD Denoising——融合KSVD传统算法和深度学习的去噪算法(拥有详细的代码注释)

    Deep KSVD Denoising——融合KSVD传统算法和深度学习的去噪算法实现,使用pytorch(拥有详细的代码注释)

    0
    495
    42.89MB
    2022-03-31
    5
  • Image Denoising Via Sparse and Redundant Representations 稀疏冗余去噪

    《Image Denoising Via Sparse and Redundant Representations Over Learned Dictionaries》文章matlab代码实现

    0
    211
    2.27MB
    2022-03-25
    5
  • 模式识别线性分类器实验——MSE

    含实验报告。 采用最小平方误差判别(MSE),对线性可分数据集和非线性可分数据集进行分类。通过实验观察不同参数取值分类结果的差异性。 在线性不可分的情况下,不等式组不可能同时满足。一种直观的想法就是,希望求一个α*使被错分的样本尽可能少。这种方法通过求解线性不等式组来最小化错分样本数目,通常采用搜索算法求解。

    0
    979
    759KB
    2020-10-21
    50
  • 文件服务器之一:NFS服务器.pdf

    1、什么是NFS(Network File System) 它的最大功能是可以通过网络,让不同的机器、不同的操作系统可以共享彼此的文件。 基本上NFS的端口是2049,但还需要开一些其他的端口,是随机选择的。**客户端需要使用远程过程调用(RPC)协议**来获知这些其他端口。 RPC最主要的功能是指定每个NFS功能所对应的port number,并且通知客户端,让客户端可以连接到正确地端口上。那RPC是如何知道每个NFS的的端口呢?这是因为当服务器启动NFS时会随机选取数个端口,并向RPC注册,因此RPC知道每个端口对应的NFS功能。

    0
    277
    518KB
    2020-07-25
    24
  • rpminstall_mysql.sh

    mysql57的rpm安装 使用方法:1、上传至Centos服务器; 2、chmod赋予运行权限; 3、./rpminstall_msyql.sh运行自动安装mysql57 4、数据库初始化: 为了保证数据库目录为与文件的所有者为 mysql 登陆用户,如果你是以 root 身份运行 mysql 服务,需要执行下面的命令初始化 mysqld --initialize --user=mysql 5、查询初始密码:grep "temporary password" /var/log/mysqld.log 6、登录: mysql -uroot -p

    0
    106
    2KB
    2020-07-23
    10
  • DHCP服务器搭建.pdf

    CentOS局域网DHCP服务器搭建教程 DHCP通常是用于局域网内的一个通信协议,它主要是通过客户端发送广播数据报给整个物理网段的所有主机,若局域网内有DHCP服务器时,才会响应客户端的IP参数要求。所以,**DHCP服务器与客户端应该在同一个物理网段内**。

    0
    515
    470KB
    2020-07-23
    47
  • zabbix-agent-4.2.0-1.el7.x86_64.rpm

    zabbix4.2.0客户端,适用于centos7,64位架构的操作系统

    0
    232
    394KB
    2019-04-21
    9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9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王者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