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C++实现的循环链表

    这是一个单循环链表,具备基本的操作,在普通链表的基础上,实现了定长循环链表的循环输入,判断链表是否有环等较为特殊的操作。增删改查自然也有。

    0
    751
    72KB
    2020-04-15
    49
  • C++的双向链表实现

    代码基于标准C++,可以用vscode,vs,qt等IDE打开。具备基本的双链表操作,如头插尾插,前驱遍历和后继遍历,求长度等等。

    0
    448
    37KB
    2020-04-15
    50
  • 用C++实现一个单链表

    已在win10和macOS双平台调试通过!支持单链表的基本操作,遍历,头插法尾插法,删除,修改操作。

    0
    322
    28KB
    2020-04-15
    31
  • 用Qt和C++编写的记事本

    本程序使用Qt5.10.1和vs2017进行开发。记事本包括:新建、打开、保存、另存为、退出功能,业务逻辑合理。另外还有加粗,斜体,切换字体、字号、颜色功能。还附有后续更新优化版本的码云链接。 程序在win10下肯定可以跑通。

    0
    275
    3.72MB
    2019-05-09
    25
  • linux c消息队列实现

    本资源包含四个文件,一个makefile,一个头文件,一个发送端一个接收端。发送端读取指定的文件,并且按照环境变量中设置的消息队列键值进行发送。如果要改代码,只要把键值改一下,结构体储存要发送的消息的那个数组对应改成自己想发送的值,就可以很好的实现功能。接收端同样按环境变量设置的键值读取指定消息队列,接收消息。 两个程序都能在linux下 跑通,要编译 直接make就行。 只想要1积分,CSDN不让我改。

    5
    1718
    2KB
    2019-04-02
    37
  • linux c实现写日志和打开文件读取功能

    本资源包含两个文件,一个可以打开指定位置的文件,根据用户的输入写入日期+内容,也就是写日志的功能。还有个文档根据我个人的需求,按行读文件并且识别空格的位置进行拆分。 不想要太多的积分,个人觉得1分就够了,看CSDN怎么想了。

    0
    1598
    1KB
    2019-04-02
    46
  • K近邻算法(KNN)具体实现

    本程序在Windows平台下由vs2017编写,经过测试完全能用。本程序根据knn算法的具体原理,实现了一个程序。程序接受用户输入的两个坐标值,在指定的路径下读文件,随后遍历文件搜寻k个最接近的距离。最后得出属于文件的哪个标签。KNN算法的具体应用可以加QQ765715928,我来和大家详细讲解。也可以在b站搜av46945656,有我针对这个程序的具体应用,功能也是实现了。

    0
    526
    8.73MB
    2019-04-02
    33
  • C++常见八大排序算法

    我用vs2017写的包含八大排序算法和随机生成数的算法。其中包括:冒泡排序,快速排序,选择排序,插入排序,桶排序,希尔排序,计数排序。其实只有七个排序算法。

    0
    618
    62.51MB
    2019-01-24
    49
  • 用C++实现简单的顺序表

    用数组实现的顺序表,具有增加 删除元素的功能,能求长度,清空表,遍历表,具有一定的功能。因为写的也比较简单,所以就只需要一分。 开发环境是VS2017和Windows10,相信大家应该都能运行。

    0
    670
    5.66MB
    2018-12-27
    29
  • Qt5基于sqlite数据库的学生管理系统

    我用Sqlite3和Qt5.10.1写的学生管理系统,其中有学生和管理员两个角色。学生功能较为简单,仅可以查询自己的一些信息。管理员针对学生有增删改的权限,以及根据成绩去排序。 数据库设计较为简单,只有一张数据库表,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自己进行修改。

    0
    2569
    33KB
    2018-11-29
    5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