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P远程文件下载解压压缩包.zip文件file文件操作类

    PHP实现在线更新远程文件,php实现下载远程压缩包文件到制定目录进行解压替换更新文件,利于方便多站点同样的程序需要更新等,或是网站授权中远程下载需要等;更多说明在代码块里也同时做有详细注释。

    1
    855
    3KB
    2020-05-13
    50
  • html邮件发送模板

    邮件发送模板,纯HTML可扩展应用,适用于站点注册通知,登录通知,操作通知等,源码为纯HTML需用功能需配合后端开发!

    1
    2014
    89KB
    2020-04-30
    27
  • csf安装包(配置服务器防火墙)

    linux下如何更好地防御CC攻击,配置服务器安全和防火墙,更多异步 https://www.configserver.com/了解,

    0
    120
    1.98MB
    2020-04-30
    10
  • PHP获取微信公众号用户的Openid

    PHP如何获得Openid,微信公众号通过appid和appsecret获取Openid,该类实现了从微信公众平台获取code、通过code获取openid和access_token、

    0
    1658
    3KB
    2019-04-01
    44
  • YDTDPHP-开源学习框架

    YDTDPHP框架,YDTDPHPv1.0让你快速了解框架的结构,Annuo YDTDPHP 框架是一个为用 PHP 程序语言编写网络应用程序的人员提供的软件包。 提供强大的、完整的类库包,满足开发中的项目需求,YDTDPHP 框架可以将需要完成的任务代码量最小化,大大提高项目开发效率与质量,当然使用是非常简便、快捷的。高效的核心编译处理机制让系统运行更快,提供丰富的的错误解决提示,让修正代码变得更快速。 做为学习的框架产品,YDTDPHP在系统性能上做了大量的优化处理,只为让程序员使用 YDTDPHP 框架强悍的功能,用最短的时间完成项目的开发。为了便于快速进行项目开发,框架未提供相应的前端功能组件使程序员需自载入引用

    0
    164
    329KB
    2019-03-31
    9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技术圈认证

    用户完成年度认证,即可获得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