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p-0.31.0-windows-amd64.zip

    内网穿透工具,linux版,分为服务端和客户端,服务端部署在公网,客户端部署在内网。支持ssh,http,https,tcp等协议类型

    0
    124
    7.9MB
    2020-04-10
    5
  • apache-tomcat-8.0.36.rar

    tomcat是一个开放源代码、运行servlet和JSP Web应用软件的基于Java的Web应用软件容器。Tomcat Server是根据servlet和JSP规范进行执行的,因此我们就可以说Tomcat Server也实行了Apache-Jakarta规范且比绝大多数商业应用软件服务器要好。

    0
    121
    10.11MB
    2019-09-28
    5
  • apache-tomcat-7.0.54.zip

    Apache是普通服务器,本身只支持html即普通网页。不过可以通过插件支持php,还可以与Tomcat连通(单向Apache连接Tomcat,就是说通过Apache可以访问Tomcat资源。反之不然)。Apache只支持静态网页,但像php,cgi,jsp等动态网页就需要Tomcat来处理。 Tomcat是由Apache软件基金会下属的Jakarta项目开发的一个Servlet容器,按照Sun Microsystems提供的技术规范,实现了对Servlet和JavaServer Page(JSP)的支持,并提供了作为Web服务器的一些特有功能,如Tomcat管理和控制平台、安全域管理和Tomcat阀等。由于Tomcat本身也内含了一个HTTP服务器,它也可以被视作一个单独的Web服务器。但是,不能将 Tomcat 和 Apache Web 服务器混淆,Apache Web Server 是一个用 C 语言实现的 HTTP web server;这两个 HTTP web server 不是捆绑在一起的。Apache Tomcat 包含了一个配置管理工具,也可以通过编辑 XML 格式的配置文件来进行配置。Apache,nginx,tomcat并称为网页服务三剑客,可见其应用度之广泛。

    0
    241
    25.18MB
    2019-09-28
    5
  • Navicat Premium.7z

    Navicat是一套快速、可靠并价格相当便宜的数据库管理工具,专为简化数据库的管理及降低系统管理成本而设。它的设计符合数据库管理员、开发人员及中小企业的需要。Navicat 是以直觉化的图形用户界面而建的,让你可以以安全并且简单的方式创建、组织、访问并共用信息。

    0
    87
    29.02MB
    2019-09-27
    5
  • es7.0 ik的分词器

    es提供的分词是英文分词,对于中文的分词就做的非常不好了,ik分词器是针对中文分词 来用于搜索和使用。

    0
    663
    4.3MB
    2019-09-27
    5
  • Spring-Generator.rar

    可以根据我们已经设计好的数据库表帮助我们自动生成实体类(pojo)、接口(dao)、映射文件(mapper),这样就可以避免每次使用表的时候手动创建一些类和映射文件,节约了大量的时间。

    0
    55
    11.96MB
    2019-09-27
    5
  • nginx-1.11.7.zip

    Nginx是一款轻量级的Web 服务器/反向代理服务器及电子邮件(IMAP/POP3)代理服务器,在BSD-like 协议下发行。其特点是占有内存少,并发能力强,事实上nginx的并发能力确实在同类型的网页服务器中表现较好

    0
    104
    1.33MB
    2019-09-27
    5
  • SoapUI 5.4.0-EB

    soapUI是一个开源测试工具,通过soap/http来检查、调用、实现Web Service的功能/负载/符合性测试。该工具既可作为一个单独的测试软件使用,也可利用插件集成到Eclipse,maven2.X,Netbeans 和intellij中使用。把一个或多个测试套件(TestSuite)组织成项目,每个测试套件包含一个或多个测试用例(TestCase),每个测试用例包含一个或多个测试步骤,包括发送请求、接受响应、分析结果、改变测试执行流程等

    0
    309
    132.56MB
    2019-09-27
    5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