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字图像处理_第三版_中_冈萨雷斯pdf

    数字图像处理_第三版_中_冈萨雷斯 本书是数字图像处理经典著作,作者在对32个国家的134个院校和研究所的教师、学生及自学者进行广泛调查的基础上编写了第三版。除保留了第二版的大部分主要内容外,还根据收集的建议从13个方面进行了修订,新增400多幅图像、200多个图表和80多道习题,同时融入了来本科学领域的重要发展,使本书具有相当的特色与先进性。全书分为12章,包括绪论、数字图像基础、灰度变换与空间滤波、频域滤波、图像复原与重建、彩色图像处理、小波及多分辨率处理、图像压缩、形态学图像处理、图像分割、表现与描述、目标识别。

    1
    318
    81.64MB
    2019-04-20
    15
  • 深度学习-花书pdf

    深度学习-花书pdf 这本书对各类读者都有一定用处,但我们主要是为两类受众对象而写的。其中 一类受众对象是学习机器学习的大学生(本科或研究生),包括那些已经开始职业 生涯的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研究者。另一类受众对象是没有机器学习或统计背景但 希望能快速地掌握这方面知识并在他们的产品或平台中使用深度学习的软件工程师。 深度学习在许多软件领域都已被证明是有用的,包括计算机视觉、语音和音频处理、 自然语言处理、机器人技术、生物信息学和化学、电子游戏、搜索引擎、网络广告和 金融。 为了最好地服务各类读者,我们将本书组织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介绍基本的 数学工具和机器学习的概念。第二部分介绍最成熟的深度学习算法,这些技术基本 上已经得到解决。第三部分讨论某些具有展望性的想法,它们被广泛地认为是深度 学习未来的研究重点。

    0
    0
    26.54MB
    2019-04-20
    20
  • 神经网络原理

    神经网络原理

    0
    47
    18.6MB
    2017-07-20
    12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