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34xUARTDemo1.zip

    as串口通信demo(androidstudio3.4.1),安卓跟stm32串口通信demo,串口对应的驱动是ch340,需要安卓系统支持该驱动,已调试成功,下发的是byte数组。

    0
    174
    8.31MB
    2021-11-22
    22
  • 安卓跟stm32蓝牙通信测试demo

    最近调试蓝牙通信(安卓跟stm32),找的资源,已测试通过,蓝牙模块为WH-BLE102a[(内置天线)],用的工具是androidstudio3.4.1,资源可直接导入使用

    0
    813
    15.37MB
    2021-11-10
    5
  • MyBluetoothDemo.rar

    最近调试蓝牙通信(安卓跟stm32),找的资源,已测试通过,蓝牙模块为WH-BLE102a[(内置天线)],用的工具是androidstudio3.4.1,资源可直接导入使用

    0
    71
    13.57MB
    2021-11-10
    10
  • android TV Recyclerview焦点控制及自动换行

    最近开始接触Android TV端开发,有好多不适应,尤其是对焦点的控制,这也是手机app和电视app最大的不同之处。RecyclerView是个强大的控件,能代替ListView,GridView,能实现瀑布流,还能实现横向ListView,只需要一句代码就能使纵向的ListView变成横向的(主要实现就是布局管理器的选择上)。这里我要实现的是RecyclerView的item的焦点控制和RecyclerView末尾自动换行。

    0
    1431
    20.72MB
    2020-09-23
    49
  • RecycleviewDeletDemo.rar

    最近在学习RecycleView并且了解其应用场景,例如淘宝中我的订单的展示,,,该demo实现的是左滑RecycleView的item可以删除的功能。在此记录一下,以备后来之需。

    0
    54
    10.05MB
    2020-04-17
    10
  • customDEMO.rar

    该demo是通过自定义view来实现心电图的绘制。众所周知,自定义view对于android开发人员是必须掌握的知识点,案例中对绘制心电图做了详细的注解,有需要的欢迎下载。

    0
    56
    9.66MB
    2020-03-13
    9
  • WIFIPrinter.rar

    android通过wifi调用打印机。 Kit Kat Print这个打印框架只提供打印功能,至于搜索功能也不知道是没实现,还是根本就没有。我用的方式是先下载Hp print service 插件,这是个移动端的service类型的app,提供搜索wifi下同一网段的打印机,安装后没有界面。如果没用这个插件的话,会显示一直在搜索中,安装完成后,在设置里面就会有打印机的选项了,某些机型里面是在设置里面,比如leX820,有些机型干脆就没有,比如Vivo,但是仍然能够扫描的到打印机。

    0
    180
    9.74MB
    2019-12-10
    9
  • TabLayoutViewpageEVBus.rar

    该demo主要通过Tablayout+Viewpager实现切页,并且通过Eventbus在各fragment之间传值。

    0
    191
    14.24MB
    2019-11-15
    5
  • Log4jTest.rar

    Log4j是Apache的一个开源项目,它允许开发者以任意间隔输出日志信息。

    0
    62
    12.14MB
    2019-11-07
    10
  • WebSocketTest.zip

    websocket协议通信简单demo,用的官网的url, 亲测可用,里面该注意或者容易出错的地方的地方都有注释说明。 博客地址:https://www.cnblogs.com/dmrbell/p/11558037.html

    0
    66
    12.05MB
    2019-09-20
    9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