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xcel中批量生成二维码与条形码V9.4

    在Excel中批量生二维码,批量生成条形码,也可以自动生成二维码、自动生成条形码。 二维码支持 UTF8、GB18030和GB2312三种编码,条形码则支持Jan8、Jan13、Code39、Code128A、Code128B和Code128C 六种标准。

    0
    2425
    53.67MB
    2021-12-29
    0
  • Excel图片百宝箱V6.3

    图片百宝箱6.3版包盦在Excel中批量插入图片、批量导出图片,批量生成二维码和条形码等10多个功能。

    0
    210
    51.82MB
    2021-12-27
    0
  • 插件《E灵19.6》约260个功能,支持WPS和Excel,官方下载

    E灵用于强化Excel的功能,提升制表的速度。它包括日期工具、报表批处理工具、合并工具、财务工具、图片工具、重复值工具、文件处理工具、打印工具、一键录入公式等等多种类型的工具集合,适用于各行业的办公文员。 目前最新版本是19.6

    5
    7540
    58.12MB
    2021-12-27
    0
  • 办公插件(包含Excel、Word和PPT插件)下载,办公助手

    办公插件,包含Excel插件、WORD插件和PPT插件,共380多个功能。可以大幅度提升办公效率。它支持Office 2010、2013、2016、2019、2021、Office 365,还支持WPS。

    0
    1539
    63.16MB
    2021-12-27
    24
  • Word精灵V9.2,包含110个排版工具,官方下载

    Word精灵V9.2包含110个工具,用于强化WORD的功能。 它支持32位和64位的Word,支持Word 2010、2013、2016、2019和2021,支持WPS 2019和2022,不支持WORD 2003和2007。 Word精灵包含110个功能,可以批量合并文档、批量拆分文档、批量导出Word数据到Excel、批量转数据值转换成大写金额、批量插入图片、批量另存图片、批量统一图片尺寸、批量调整Word表格的格式、批量打印文件、批量生成PDF等等。

    4
    8661
    53.67MB
    2021-09-14
    41
  • Excel插件_批量打印二维码标签V9.1

    一、自动生成二维码:修改单元格的值后,工作表中的二维码像公式一样全自动更新。 二、批量生成产品标签:包含三类标签。 本软件支持Excel 2007、2010、2013、2016、2019和2021。还支持WPS 2019和2022。本工具是邮件合并功能的升级版本。 首次生成标签时需要设置参数,指定明细数据表与打印模板的对应关系,在第二次、第三次使用时,可以不用设置参数,单击调用历史记录,瞬间就完成打印。

    0
    1016
    108.93MB
    2021-08-10
    0
  • Word精灵,包含110个强大的WORD功能

    Word精灵包含110个工具,用于强化WORD的功能。 它支持32位和64位的Word,支持Word 2010、2013、2016和2019,支持WPS 2016和2019,不支持WORD 2003和2007。 Word精灵包含110个功能,可以批量合并文档、批量拆分文档、批量导出Word数据到Excel、批量转数据值转换成大写金额、批量插入图片、批量另存图片、批量统一图片尺寸、批量调整Word表格的格式、批量打印文件、批量生成PDF等等。

    0
    886
    53.68MB
    2021-08-10
    0
  • Office精灵三合一V9(包含Excel、Word和PPT插件) 官方下载

    Office精灵三合一版,包含Excel精灵240多个功能,Word插件100个功能,和PPT插件10多个功能。支持微软Office和国产WPS。官方下载

    0
    1260
    62.86MB
    2021-08-10
    0
  • Excel图片百宝箱6.2

    图片百宝箱6.2用于在Excel中批量插入图片、批量导出图片,批量生成二维码和条形码等,支持Excel 2007、2010、2013、2016、2019和2021,也支持WPS。具体功能如下: 1.批量导入图片:在工作表中创建指定路径下的所有图片的目录,支持四种图片格式,可对子文件夹中的文件一并创建目录。创建目录时可将图片存放在单元格也还可以放在批注中。 2.按名称导入对应图片(支持子目录):选中已经有图片名称的所有单元格,然后批量导入对应的图片到右方单元格中。导入时支持子文件夹,也就是说图片分散在多个文件夹中时,程序会自动找出对应的图片。 3.导入图片到多行多列:在工作表中批量导入图片,且显示为多行多列,具体列数可以自定义,图片的高度也可以自定义。 4.导入图片到合并区域:批量导入图片和图片名称到工作表中,存放图片名称的单元格允许是合并单元格。 5.导入图片并按页面排版:批量导入图片到工作表中,并按页面大小排版,从而使打印工作表时每页刚好打印指定数量的图片。 6.插入网络图片:批量插入网络中的图片到工作表中,可以自定义图片显示尺寸 。如果按住Shift键再单击菜单,那么导入图片的同时还会用指列的值对图片自动命名。 7.导出所有图片:将工作表中所有图片另存为图片文件,可以自定义保存图片的路径。 8.删除所有图片:删除工作表中的所有图片,不删除自选图形、图表和各种控件。 9.对齐图片:将当前表或者所有工作表的图片调整为所有单元格的大小。调整后的图片可以让它随着单元格的大小变化而变化,即修改单元格大小时图片也跟随变化尺寸,也可以让它参与排序和筛选。 10.解除工作表密码:一键解除工作表密码,不管工作表的密码有多复杂。 11.图片预览:只要提前指定图片路径,那么选单元格时,在右方预览窗格中会产生图片预览。本方法不插入图片到工作表中,因此不会影响工作簿的体积和打开速度。 12.批量生成二维码:根据选区的值批量生成二维码,存放在单元格右方。每行数据生成一个对应的二维码。 13.批量生成条形码:根据选区的值批量生成条形码,存放在单元格右方。每个单元格数值生成一个对应的条形码。支持Code128、Code39、Jan13和Jan8。

    0
    585
    51.79MB
    2021-08-10
    0
  • Excel插件《E灵》260个功能-新版

    E灵是大型的Excel插件,拥有260多个功能。它可以强化Excel的功能,提升制表的速度。它包括日期工具、报表批处理工具、合并工具、财务工具、图片工具、重复值工具、文件处理工具、打印工具、一键录入公式等等多种类型的工具集合,适用于各行业的办公文员。 《E灵》支持Excel 2007、2010、2013、2016、2019、2021和Excel 365,也支持WPS 2016/2019,安装E灵后会在Excel中生成对应的功能区菜单“E灵”。 本工具有4个特点: 1.执行与单元格相关的命令后可以撤消,避免操作失误时破坏单元格中的数据。撤消键是“Ctrl+Z”(在WPS中不支持撤消)。 2.E灵独家提供一对一动画教学。当您对某个功能不了解时,按住Ctrl键再单击菜单可以自动弹出动画教材,指导您正确地操作,从而迅速掌 《E灵》的每个功能。 3.E灵所有的功能都通用于Excel 2007、2010、2013、2016、2019、2021和Excel 365,同时支持32位和64位的office。 4.E灵支持简体、繁体和英文系统,可以正常使用,不会出现乱码。

    5
    1200
    58.18MB
    2021-08-08
    0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