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代非参数统计

    《现代非参数统计》是“All of Nonparametric Statistics”的中译本,源于作者为研究生开设的课程讲义,包括了几乎所有的现代非参数统计的内容.这种包罗万象的书不但国内没有,在国外也很难找到。《现代非参数统计》主要包括10章内容,主要讲述非参数delta方法和自助法之类的经验CDF、覆盖基本的光滑方法和正态均值、利用正交函数的非参数推断、小波和其他的适应方法等。

    0
    1345
    28.88MB
    2018-04-21
    50
  • 偏最小二乘回归的线性与非线性方法

    本书从实用出发,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介绍了PLS回归线性与非线性方法的理论方法和分析技术。书中特别着重讲述了各种PLS回归线性与非线性方法的应用案例分析,这些案例绝大部分源于作者与其合作者在经济管理与工程技术领域应用PLS回归技术的研究成果。本书的出版将有助于工程技术人员和经济管理工作者更全面地了解和掌握PLS回归线性与非线性方法的理论基础、方法特色、应用技巧和发展前景,并应用这一先进的工具来有效地解决他们面临的实际问题。

    5
    0
    28.71MB
    2018-04-21
    13
  • 轻量化设计 计算基础与构件结构

    《轻量化设计:计算基础与构件结构》,介绍了汽车与机械制造中轻量化设计的基础知识,并特别注重实际应用。《轻量化设计:计算基础与构件结构》采用了对操作技术和设计问题给予解答的编排方法。《轻量化设计:计算基础与构件结构》的目的是通过讲述原理与进行类比推理,帮助读者针对所面临的问题自己找到适当的解决方法。《轻量化设计:计算基础与构件结构》附有大量练习题,特别适合读者自学。书中所给出的众多针对实际问题的指导可对工程师提供咨询和帮助

    0
    518
    32.85MB
    2018-04-21
    50
  • MATLAB智能算法30个案例分析

    《MATLAB智能算法30个案例分析》是作者多年从事算法研究的经验总结。书中所有案例均因国内各大MATLAB技术论坛网友的切身需求而精心设计,其中不少案例所涉及的内容和求解方法在国内现已出版的MATLAB书籍中鲜有介绍。《MATLAB智能算法30个案例分析》采用案例形式,以智能算法为主线,讲解了遗传算法、免疫算法、退火算法、粒子群算法、鱼群算法、蚁群算法和神经网络算法等最常用的智能算法的MATLAB实现。《MATLAB智能算法30个案例分析》共给出30个案例,每个案例都是一个使用智能算法解决问题的具体实例,所有案例均由理论讲解、案例背景、MATLAB程序实现和扩展阅读四个部分组成,并配有完整的原创程序,使读者在掌握算法的同时更能快速提高使用算法求解实际问题的能力。《MATLAB智能算法30个案例分析》可作为本科毕业设计、研究生项目设计、博士低年级课题设计参考书籍,同时对广大科研人员也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0
    350
    49.95MB
    2018-04-21
    14
  • 时间序列分析及应用:R语言

    《时间序列分析及应用:R语言(原书第2版)》以易于理解的方式讲述了时间序列模型及其应用,主要内容包括:趋势、平稳时间序列模型、非平稳时间序列模型、模型识别、参数估计、模型诊断、预测、季节模型、时间序列回归模型、异方差时间序列模型、谱分析入门、谱估计、门限模型.对所有的思想和方法,都用真实数据集和模拟数据集进行了说明。

    2
    550
    33.5MB
    2018-04-13
    15
  • R语言与数据挖掘最佳实践和经典案例_

    数据挖掘技术已经广泛用于政府机关、银行、保险、零售、电信、医药和研究领域。最近,越来越多的数据挖掘工作开始使用R工具来完成,R是一个用于统计计算和制图的免费软件。在最近的调查中,R已经被评为数据挖掘领域最流行的工具。本书介绍将R语言用于数据挖掘应用(从学术研究到工业应用),从大量数据中提取出有用知识的各种实用方法。 本书面向数据挖掘领域的研究人员、数据挖掘方向的研究生,以及数据挖掘工程师和分析师,对于学习数据挖掘课程的学生来说具有巨大的参考价值,对于参加数据挖掘与分析的行业培训课程的人来说是非常有用的资料。 本书主要特色 ● 介绍了R用于数据挖掘应用的案例,涵盖了最常用的数据挖掘技术。 ● 提供了代码示例和数据,以便读者可以轻松地学习数据挖掘技术。 ● 现实应用中的特色案例研究有助于读者将学到的技术应用到自己的工作和研究中。

    0
    0
    30.52MB
    2018-04-13
    2
  • 金融数据挖掘 基于大数据视角的展望MATLAB

    《金融数据挖掘:基于大数据视角的展望》的读者可以是对数据挖掘算法感兴趣的计算机专业人士或是对金融信息挖掘感兴趣的领域专家,也可作为金融信息工程方向的工程硕士教材或参考书。

    0
    0
    22.59MB
    2018-04-13
    9
  • 流畅的Python

    本书由奋战在Python开发一线近20年的Luciano Ramalho执笔,Victor Stinner、Alex Martelli等Python大咖担纲技术审稿人,从语言设计层面剖析编程细节,兼顾Python 3和Python 2,告诉你Python中不亲自动手实践就无法理解的语言陷阱成因和解决之道,教你写出风格地道的Python代码。

    0
    0
    12.59MB
    2018-04-13
    5
  • 动态贝叶斯网络

    动态贝叶斯网络(Dynamic Bayesian Network, DBN),是一个随着毗邻时间步骤把不同变量联系起来的贝叶斯网络。这通常被叫做“两个时间片”的贝叶斯网络,因为DBN在任意时间点T,变量的值可以从内在的回归量和直接先验值(time T-1)计算。DBN是BN(Baysian Network)的扩展,BN也称作概率网络(Probabilistic Network)或信念网络(Belief Network)。

    5
    4724
    29.49MB
    2018-04-13
    50
  • 量化投资 数据挖掘技术与实践 MATLAB

    全书内容分为三篇。第一篇(基础篇)主要介绍数据挖掘与量化投资的关系,以及数据挖掘的概念、实现过程、主要内容、主要工具等内容。第二篇(技术篇)系统介绍了数据挖掘的相关技术及这些技术在量化投资中的应用,主要包括数据的准备、数据的探索、关联规则方法、数据回规方法、分类方法、聚类方法、预测方法、诊断方法、时间序列方法、智能优化方法等内容。第三篇(实践篇)主要介绍数据挖掘技术在量化投资中的综合应用实例,包括统计套利策略的挖掘与优化、配对交易策略的挖掘与实现、数据挖掘在股票程序化交易中的综合应用,以及基于数据挖掘技术的量化交易系统的构建。

    0
    479
    102.29MB
    2018-04-12
    50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