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荐系统实践

    随着信息技术和互联网的发展,人们逐渐从信息匮乏的时代走入了信息过载(information overload)的时代 。在这个时代,无论是信息消费者还是信息生产者都遇到了很大的挑战:对于信息消费者,从大量信息中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信息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对于信息生产者,让自己生产的信息脱颖而出,受到广大用户的关注,也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推荐系统就是解决这一矛盾的重要工具。推荐系统的任务就是联系用户和信息,一方面帮助用户发现对自己有价值的信息,另一方面让信息能够展现在对它感兴趣的用户面前,从而实现信息消费者和信息生产者的双赢。

    0
    0
    12.27MB
    2018-11-10
    7
  • 《Python爬虫开发与项目实战》

    随着大数据时代到来,网络信息量也变得更多更大,基于传统搜索引擎的局限性,网络爬虫应运而生,本书从基本的爬虫原理开始讲解,通过介绍Pthyon编程语言和Web前端基础知识引领读者入门,之后介绍动态爬虫原理以及Scrapy爬虫框架,最后介绍大规模数据下分布式爬虫的设计以及PySpider爬虫框架等。 主要特点: l 由浅入深,从Python和Web前端基础开始讲起,逐步加深难度,层层递进。 l 内容详实,从静态网站到动态网站,从单机爬虫到分布式爬虫,既包含基础知识点,又讲解了关键问题和难点分析,方便读者完成进阶。 l 实用性强,本书共有9个爬虫项目,以系统的实战项目为驱动,由浅及深地讲解爬虫开发中所需的知识和技能。 难点详析,对js加密的分析、反爬虫措施的突破、去重方案的设计、分布式爬虫的开发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0
    0
    105.35MB
    2018-10-30
    1
  • 轨道交通RAMS工程基础

    《轨道交通RAMS工程基础》详细介绍了轨道交通车辆RAMS&LCC;技术的相关内容,RAMS管理部分系统论述了轨道交通车辆的RAMS的影响因素、如何制定RAMS工作大纲以及RAMS工作项目的选择原则、如何进行供应商的RAMS验收、如何开展RAMS阶段评审;RAMS工程技术部分结合典型案例分析详细介绍了各项RAMS工程技术在轨道交通车辆上的实施方法;LCC部分结合多年的工程实践,详细介绍了LCC分析方法及程序;RAMS信息数据部分结合所开发的轨道交通车辆的RAMS数据库,阐明了如何进行数据设计、分析及管理。《轨道交通RAMS工程基础》可供从事轨道交通RAMS工作相关工程技术人员及高等院校教学使用。

    0
    0
    65.02MB
    2018-10-30
    14
  • bayesian networks with examples in r

    贝叶斯网络的R语言实现,贝叶斯网络的R语言实现,贝叶斯网络的R语言实现,贝叶斯网络的R语言实现,贝叶斯网络的R语言实现。

    0
    219
    1.98MB
    2018-07-01
    13
  • Bayesian Networks in R

    贝叶斯网络的R语言实现,贝叶斯网络的R语言实现,贝叶斯网络的R语言实现,贝叶斯网络的R语言实现,贝叶斯网络的R语言实现。

    4
    363
    1.44MB
    2018-07-01
    48
  • 数字信号处理教程 第4版 程佩青

    基本信息 出版社: 清华大学出版社; 第4版 (2013年2月1日) 平装: 663页 开本: 16 ISBN: 9787302283133 条形码: 9787302283133 商品尺寸: 25.6 x 18.4 x 3.6 cm 商品重量: 1 Kg 品牌: 清华大学出版社 ASIN: B00BT95ZGK

    0
    0
    59.14MB
    2018-05-06
    42
  • 多轴疲劳强度

    本书结合力学、机械学和材料学等学科,从理论到试验阐述多轴疲劳强度理论。主要内容包括:绪论,多轴疲劳力学基础,材料的多轴循环应力应变特性,多轴疲劳裂纹扩展机理与断口特征,多轴循环应力应变关系,多轴疲劳损伤参量,多轴疲劳损伤累积模型,多轴疲劳寿命预测方法,变幅多轴疲劳,缺口多轴疲劳,高温多轴疲劳及有限元分析在多轴疲劳中的应用。 本书可作为机械、航空、固体力学等专业研究生的参考书,也可供相关专业的高校教师、工程设计人员和科技工作者参考。

    0
    777
    20.74MB
    2018-05-03
    20
  • 高等概率论及其应用

    全书共分三大部分:一、高等概率的基本概念与工具,诸如随机元(含特例随机变量)及其分布,随机元的特征泛函,各种收敛性(含依概率收敛、概率为1地收敛、LP收敛、完全收敛、淡收敛、局部弱收敛及弱收敛等);二、概率极限理论,包括大数定律,中心极限定理,重对数律,不变原理,无穷可分律的理论及其应用等;三、随机过程论,包括可数状态离散时间的马尔可夫链,可数状态连续时间的马尔可夫过程,随机环境中马尔可夫链,鞅论等。在每章的最后,附有习题与应用。

    0
    419
    20.62MB
    2018-05-03
    29
  • 非线性理论数学基础

    内容包括:空间结构与映射、非线性泛函分析和现代变分法的基础、非线性动力系统基础知识、分岔与奇异性理论以及混沌和分形的基础知识。 [1] 本书注重相关概念和理论之间的联系,保持了较严谨的数学体系,将学习非线性理论基础知识与提高现代数学修养这两个目的有机结合,可供高等院校非数学类专业博士生或对数学要求较高的硕士生选用部分或全部内容作为教材或教学参考书,也可供有关教师或科技工作者参考。

    5
    557
    3.98MB
    2018-05-03
    17
  • 机械系统设计

    《机械系统设计》是2010年科学出版出版的图书,作者是段铁群。该书以现代制造业中机械装备为典型机械系统,并兼顾其他一般机械系统,阐述机械系统设计的特点和规律。

    0
    497
    23.88MB
    2018-05-01
    19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