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速铁路智能CTC自律机系统的可靠性与安全性评估.pdf

    高速铁路智能CTC自律机系统的可靠性与安全性评估.pdf

    0
    88
    1.51MB
    2021-04-08
    10
  • 智能网联汽车预期功能安全前沿技术研究报告.pdf

    智能网联汽车预期功能安全前沿技术研究报告.pdf

    0
    531
    59.72MB
    2021-04-08
    50
  • 自动驾驶安全第一白皮书.pdf

    《自动驾驶,安全第一》,该文件阐述了安全自动驾驶车辆的研发、测试及验证框架等内容。各成员单位表明,这是迄今涉及范围最广的一份业内标准,提供了”明确的可追溯性”,旨在证明自动驾驶车辆比驾驶员操作的常规车辆安全性更高。

    0
    564
    4.46MB
    2020-12-22
    40
  • 电路可靠性设计讲义.pdf

    电路可靠性设计讲义

    4
    315
    23.92MB
    2020-03-20
    39
  • 城市轨道交通全自动运行系统设计规范.pdf

    城市轨道交通全自动运行系统设计规范;

    0
    1245
    5.9MB
    2019-12-10
    50
  • 市轨道交通信号系统采购项目-技术部分.pdf

    城轨信号系统技术方案,城市轨道交通信号系统通常由列车运行运行自动控制系统(ATC)和车辆段信号控制系统两大部分组成,用于列车进路控制、列车间隔控制、调度指挥、信息管理、设备工况监测及维护管理,(hengjun365)由此构成一个高效综合自动化系统。

    0
    125
    26.93MB
    2019-10-21
    31
  • 城市轨道交通车辆制动技术全套课件(下).pdf

    以城市轨道交通车辆为对象,从基本概念和基础理论入手,由浅入深地介绍了城市轨道交通车辆制动系统的历史沿革、主要功能和组成部分以及主要零部件的功能和结构,特别是当前我国各大城市地铁车辆正在使用的各种制动系统:完整地介绍了城市轨道交通车辆的动力制动系统、空气制动系统等,其中详尽介绍了空气制动系统的供气系统、中央控制单元和基础制动装置等;并对车辆制动系统的维修工艺和设备作了简单介绍,力求理论联系实际,使读者能够掌握城市轨道交通车辆制动技术的基础理论和实践精髓。

    0
    264
    92.49MB
    2019-08-19
    10
  • 亚马逊跨境电商运营宝典(

    《亚马逊跨境电商运营宝典》详细讲解亚马逊的平台知识和运营技巧,内容围绕亚马逊卖家的日常工作,系统讲解亚马逊账号注册、后台操作、选品、产品发布、Listing 优化、站内广告、FBA 发货、VAT 税务等内容,并且通过大量的案例分析,用生动翔实的案例为读者传递运营中必备的操作技巧和运营方法。 《亚马逊跨境电商运营宝典》内容针对性强,讲解的知识、技巧和方法都充分考虑到易学、易懂、易操作、易落地执行,是跨境电商从业者不可或缺的运营指导书。 《亚马逊跨境电商运营宝典》适合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跨境电商从业者和创业者使用。

    3
    1359
    32.06MB
    2019-03-22
    49
  • Excel数据处理与分析实战技巧精粹PDF

    Excel数据处理与分析实战技巧精粹在对Excel技术论坛上上百万个提问的分析与提炼的基础上,汇集了用户在使用Excel进行数据处理与分析过程中最常见的需求,通过270多个实例的演示与讲解,将Excel高手的过人技巧手把手教给读者,并帮助读者发挥创意,灵活有效地使用Excel来处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全书分为6篇25章,介绍了Excel数据处理与分析方面的应用技巧,内容涉及Excel工作环境和基本操作、数据的输入和导入、数据整理和编辑、数据查询、分类汇总和合并计算等方面的使用技巧,以及数据透视表、模拟运算表、单变量求解工具和规划求解工具等数据分析工具的使用方法和技巧。 本书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可操作性强且便于查阅,主要面向Excel中高级读者,能有效地帮助读者提高Excel数据处理与分析的水平,提升工作效率。

    3
    0
    173.55MB
    2018-11-10
    17
  • Python科学计算第二版-Eraden

    本书介绍如何用Python开发科学计算的应用程序,除了介绍数值计算之外,还着重介绍如何制作交互式的2D、3D图像,如何设计精巧的程序界面,如何与C语言编写的高速计算程序结合,如何编写声音、图像处理算法等内容。书中涉及的Python扩展库包括NumPy、SciPy、SymPy、matplotlib、Traits、TraitsUI、Chaco、TVTK、Mayavi、VPython、OpenCV等,涉及的应用领域包括数值运算、符号运算、二维图表、三维数据可视化、三维动画演示、图像处理以及界面设计等。 书中以大量实例引导读者逐步深入学习,每个实例程序都有详尽的解释,并都能在本书推荐的运行环境中正常运行。此外,本书附有大量的图表和插图,力求减少长篇的理论介绍和公式推导,以便读者通过实例和数据学习并掌握理论知识。

    0
    0
    59.45MB
    2018-11-10
    1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