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稳定版 SSM 框架整合

    框架内有详细注释,简单易懂, 数据库连接池 阿里的 druid。Druid在监控、可扩展性、稳定性和性能方面都有明显的优势,支持并发,在此基础上可二次开发(OA、ERP、CRM ,医疗管理、金融、网站后台)等管理系统, &lt;!-- spring版本号 --&gt; <spring.version>4.3.9.RELEASE</spring.version> &lt;!-- mybatis版本号 --&gt; <mybatis.version>3.4.4</mybatis.version> &lt;!-- log4j日志文件管理包版本 --&gt; <slf4j.version>1.7.7</slf4j.version> <log4j.version>1.2.17</log4j.version> &lt;!--junit 测试包版本号 --&gt; <junit.version>4.12</junit.version> &lt;!--jackson JSON包版本号 --&gt; <jackson.version>2.8.3</jackson.version>

    2
    1323
    2.53MB
    2018-05-10
    26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