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crum实战 敏捷软件项目管理与开发 清华大学出版社 崔康

    一些大学使用的上课教材,《Serum实战一敏捷软件项目管理与开发》为软件项目团队提供了如何成功实施敏捷软件框架Serum的实用指南。本书叙事清晰准确,是第一本由实践者编写的针对现实状况的实用指南。书中描述了如何使项目团队价值最大化,弥补了许多S0m和项目管理书籍缺少的部分,包括如何使用财务术语与高层管理人员交流、如何使用客观的评估技术、软件架构如何适应Serum等。附录提供了案例研究,描述了如何利用本书提到的技术和建议来成功地构建和部署两个软件产品。

    0
    0
    43.18MB
    2019-03-26
    11
  • IOS游戏存档替换教程

    IOS游戏存档替换,于游戏的存档,其实可以到威锋论坛、pp论坛,甚至百度直接搜索即可,只要将存档文件下载下来,找到Documents及Library文件夹覆盖替换基本就可以了。

    0
    3906
    700KB
    2018-05-06
    50
  •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第四版).盛骤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是数学的一个有特色且又十分活跃的分支,一方面,它有别开生面的研究课题,有自己独特的概念和方法,内容丰富,结果深刻;另一方面,它与其他学科又有紧密的联系,是近代数学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于它近年来突飞猛进的发展与应用的广泛性,目前已发展成为一门独立的一级学科。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的理论与方法已广泛应用于工业、农业、军事和科学技术中,如预测和滤波应用于空间技术和自动控制,时间序列分析应用于石油勘测和经济管理,马尔科夫过程与点过程统计分析应用于地震预测等,同时他又向基础学科、工科学科渗透,与其他学科相结合发展成为边缘学科,这是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发展的一个新趋势。

    0
    0
    32.46MB
    2018-04-29
    4
  • JAVA程序设计教程+原书第3版(美)

    JAVA程序设计教程 原书第3版_(美)STUART REGES,MARTY STEPP著; 陈志译_北京:机械工业出版社 , 2015.03_P667 Java经过多年发展,现在已经真正成长为严格的、主流的开发语言。本书的作者是国际知名的教育专家H.M.Deitel和P.J.Deitel。全书通过Deitel特有的“活代码”方式,详细讲解了如何使用Java开发数据库应用程序、多媒体应用程序、网络应用程序。本书还介绍了软件工程知识、界面设计知识、调试技巧、性能提示等方面的内容。另外,本书还配有实验手册,它提供了一个优秀的学习环境,学生们可以用所学概念解决精心设计的各种问题。教师也能更好地评估学生对教材的理解程度。该实验手册也可以作为开放式实验、家庭作业以及自学用。 本书的读者对象是各类编程人员,计算机相关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

    3
    0
    194.63MB
    2018-04-29
    21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