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fsdata.exe

    makefsdata可以将网页html文件转换为网页数组,从而可直接在MCU中直接运行运行网页文件

    0
    328
    196KB
    2021-03-18
    49
  • ipmitool-new.rar

    最新版ipmitool工具,此工具为源码编译而成,可以直接运行

    0
    124
    3.25MB
    2021-03-18
    10
  • UShenDu.exe

    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简称USBoot),是指用U盘启动USBoot维护系统的软件,其制作的系统可以是一个能在内存中运行的PE系统。现在大部分的电脑都支持U盘启动。在系统崩溃和快速安装系统时能起到很大的作用。

    0
    128
    11.87MB
    2020-07-10
    10
  • 棒!灰色关联析方法.ppt

    灰色系统理论是1982年由邓聚龙创立的一门边缘性学科(interdisciplinary), 灰色系统用颜色深浅反映信息量的多少。说一个系统是黑色的,就是说这个系统是黑洞洞的,信息量太少;说一个系统是白色的,就是说这个系统是清楚的,信息量充足。 这种处于黑白之间的系统,就是灰色系统,或说信息不完全的系统,成为灰色系统或简称会系统(grey system)。

    0
    98
    660KB
    2020-07-10
    14
  • Qt-SerialPort-Demo.rar

    基于QT编写的标准串口通信程序,该程序用于windows系统和linux系统下,可以直接运行。串口通信分为三部分:1:设置端口号和波特率等等,数据位和校验之类的一般的可以提前设定好,再代码中同样也可以设定。2:将数据写入串口,这个时候就要分发送的是多少进制的数据了,虽然计算机在实际存储时是不区分进制的。3:读串口数据,将串口接收到的数据读出来。

    0
    206
    16.08MB
    2020-07-10
    14
  • SP16_Manual_cn(RevB5).pdf

    SP16 系列编程器,专门针对串行 EEPROM / SPI FLASH 芯片进行设计, 相比于通用编程器速度更快,稳定性更高;USB 供电及通讯,无需外接电源。体积小巧(尺寸: 103x71x23mm) , 使用携带方便;支持全系列 93/24/25/BR90 存储器,支持软件升级增加对新芯片的支持;支持 WinXP(SP2), VISTA, Win7/Win8/Win10(32bit/64bit)。

    0
    75
    1.51MB
    2020-07-10
    9
  • GD32F207xx_Datasheet_Rev2.0.pdf

    GD32F2采用2.6V-3.6V电源,I/O口可承受5V电平。支持高级电源管理并具备三种省电模式。在外部电池供电情况下,内置的高精度可校准实时时钟(RTC)运行时的待机电流低于1uA。支持三相PWM互补输出和霍尔采集接口的2个16位高级定时器可用于矢量控制,还拥有多达10个16位通用定时器、2个16位基本定时器和2个多通道DMA控制器。外设接口资源包括多达8个UART、3个SPI、3个I2C、2个I2S、2个CAN 2.0B、1个SDIO接口、1个10/100M以太网控制器(MAC),并配备了支持低功耗LPM功能的USB OTG 全速接口,可提供Device、HOST、OTG等多种传输模式。

    0
    437
    1.27MB
    2020-07-10
    50
  • LAN8720A.PDF

    he LAN8720A/LAN8720Ai is a low-power 10BASE-T/100BASE-TX physical layer (PHY) transceiverwith variable I/O voltage that is compliant with the IEEE 802.3-2005 standards. The LAN8720A/LAN8720Ai supports communication with an Ethernet MAC via a standard RMII interface. It contains a full-duplex 10-BASE-T/100BASE-TX transceiver and supports 10Mbps (10BASE-T) and 100Mbps (100BASE-TX) operation. The LAN8720A/LAN8720Ai implements autonegotiation to automatically determine the best possible speed and duplex mode of operation. HP Auto-MDIX support allows the use of direct connect or cross-over LAN cables.

    0
    359
    1.09MB
    2020-07-10
    10
  • LAN8700.PDF

    LAN8700数据手册;The Microchip LAN8700/LAN8700i is a low-power, industrial temperature (LAN8700i), variable I/O voltage, analog interface IC with HP Auto-MDIX support for high-performance embedded Ethernet applications. The LAN8700/LAN8700i can be configured to operate on a single 3.3V supply utilizing an integrated 3.3V to 1.8V linear regulator. An option is available to disable the linear regulator to optimize system designs that have a 1.8V power plane available.

    0
    188
    939KB
    2020-07-10
    26
  • robot 3T连接远程mongodb数据库.pdf

    详述了robot3t远程连接mongodb数据库的过程,亲测有效!亲测有效!

    0
    2555
    648KB
    2019-08-16
    49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