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p-java-sdk-2.1.4.zip

    易宝支付sdk 和 java实现的案例 修改配置文件:公司的appid和密钥

    0
    320
    19.89MB
    2019-10-30
    12
  • SQLyog-13.1.1-0.x64Community.zip

    sqlyog 官方安装包,13.1版本,社区版,不需要破解,直接使用。

    0
    196
    5.6MB
    2019-10-14
    10
  • Git-2.21.0-32-bit

    GIt版本管理工具 Git Windows 2.21.0 32位 创建新仓库 创建新文件夹,打开,然后执行 git init 以创建新的 git 仓库。

    0
    185
    44.2MB
    2019-04-09
    9
  • Xftp6_Xshell6_新

    Xshell6 、Xftp6 工具安装。用于windows系统上传文件和操作Linux系统的工具。

    0
    60
    65.3MB
    2019-03-18
    10
  • eclipse svn中文插件

    eclipse svn 中文插件;亲测可用。

    5
    768
    16.77MB
    2019-03-11
    26
  • Xshell+Xftp

    Xshell6 、Xftp5、Xftp6 工具安装。用于windows系统上传文件和操作Linux系统的工具。

    0
    165
    90.27MB
    2019-01-21
    9
  • jdk-8u131-windows-x64

    jdk-8u131-windows-x64.exe 官方打包,windows 64位 jdk 8u131

    0
    481
    196.27MB
    2018-11-14
    21
  • [免费]hadoop-eclipse-plugin-2.6.0.jar

    linux环境下大数据: HDFSZ在写入数据的时候会计算数据的校验和,针对每个由dfs.bytes.per.checksum指定字节的数据计算校验和,默认为512个字节 当客户端读取数据的时候,会对数据的校验和进行检查,如果发现数据出现损坏,则会执行以下步骤: 1.向Namenode报告其正在读取的数据块和所在的Datanode,之后会抛出ChecksumException异常 2.Namenode会将高数据块标记为损坏,让其不再处理请求,或者将该数据块复制到其他节点上 3.Namenode安排该数据块的其他完整的副本复制一份到其他完好的节点上,如此系统中的副本数恢复到期望值 在使用FileSystem的open方法之前,可以通过setVerifyChecksum(false)方法将校验过程停用

    2
    388
    29.35MB
    2017-09-13
    5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