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波光学全面知识总结

    《导波光学》通过对各类光导波性质及器件原理的学习,培养学生的自主创新精神,提高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因此《导波光学》总结作者多年来在光波导领域工作研究成果;分析转移矩阵和微扰是《导波光学》运用最多的两种数学工具。导波光学是20世纪60年代后期发展起来的一门新兴的综合性很强的学科。由于其在未来信息社会具有巨大的应用潜力,一直受到学术界和技术界的高度重视。

    0
    1219
    12.11MB
    2018-05-03
    37
  • 传输矩阵法计算薄膜的反射率和透射率

    传输矩阵法,一般用来研究周期性分层介质中的传输特性。对于分层媒质的微分方程在特定条件下的解,最简单便捷的方式便是使用传输矩阵。传输矩阵法就是用矩阵的形式来描述电磁波在多层介质中的传播情况,在每一层介质中传播过程中的运动规律满足的Maxwell 方程组。

    3
    4369
    2KB
    2018-05-03
    48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