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幼儿园日常管理平台-后台管理系统毕业论文

    随着时代的发展,软件的应用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已经随处可见。软件高新技术的应用在有利于社会经济发展的同时,也成为衡量一个企业的重要标杆。现今社会企业之间的竞争越发激烈,各个企业之间的日常工作管理大部分都是通过软件进行实现的,幼儿园也不应例外。软件的高度发达,日常工作管理方面的速度与效率对幼儿园的发展来说显得尤为重要。 在日常工作管理建设方面,幼儿园可以借鉴企业管理的案例,通过对本身发展需要现状进行分析,建设出具有特色的日常工作信息网络基础设施。在此基础上,将学校的日常工作管理工作投映到在线的网络平台上,利用先进的科学技术提高幼儿园的教学水平和质量,实现学校的总体提升。

    0
    264
    1.15MB
    2018-05-23
    12
  • 于遗传算法的自动排课系统毕业设计

    随着科学技术和社会信息技术的不断提高,计算机科学的日渐成熟,其强大的功能已为人们深刻认识,它在人类社会的各个领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成为推动社会发展的首要技术动力。排课是学校教学管理中十分重要、又相当复杂的工作之一。解决好教学工作中的排课问题对整个教学计划的进行,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首先对排课的已有算法作了相关的调查研究,决定采用遗传算法。通过设计实现基于遗传算法的自动排课系统,研究了遗传算法在排课系统中的应用。 关键词:遗传算法、自动排课、Java。

    0
    939
    4.79MB
    2018-05-23
    48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