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数据可视化前端代码.zip

    数据可视化,是关于数据视觉表现形式的科学技术研究。20个基于echarts的html界面

    0
    470
    69.08MB
    2021-03-09
    50
  • 文件搜索Everything v1.4.1

    Everything是一款小巧免费速度最快的文件搜索工具,其速度之快令人震惊,百G硬盘几十万个文件,可以在几秒钟之内完成NTFS索引;文件名称搜索瞬间呈现结果,关键词高亮。索引数据库,实时重建变化,轻松分享文件索引,支持文件名称通配符、正则表达式刷选,可以通过HTTP或FTP服务器搜索结果。

    0
    135
    1.27MB
    2020-10-30
    16
  • JSON解析 JsonFormat

    日常开发中,使用JSON格式的数据情景很多。一开始使用网页的小工具,但用的多了,还是想有一个小工具,能直接快速打开。 支持解析文件 支持解析纯文本,并统计出行列,字符数。提供格式化JSON。 支持搜索,搜索结果提供地址显示,点击列表还可以跳转到位置。 显示直观,以不同图标展示不同类型。 支持URL解码,支持日期解析 体积小,仅700KB

    0
    342
    672KB
    2020-10-30
    29
  • GaussDB_REDHAT-64bit.tar+Data_Studio_1.7.x_64

    GaussDB 是华为推出的一款企业级 AI-Native 分布式数据库,取名 Gauss 是在致敬数学家高斯。GaussDB 也是全球首款人工智能原生(AI-Native)数据库。华为高斯数据库GaussDB100 (redhatx64位),华为Data_Studio可视化数据库管理软件+使用教程。

    0
    477
    98.8MB
    2020-06-07
    41
  • Glary Utilities v5.142.0.168专业便携版.exe

    GlaryUtilities 一站式电脑优化解决方案。它允许你清理系统垃圾文件,无效的注册表键值,上网记录,管理和删除IE插件,分析磁盘空间使用情况,查找重复文件,优化内存,查找、修理或删除快捷方式,管理windows启动程序,卸载软件,安全删除文件,查找空目录,右键菜单管理,包括超过20 +系统实用程序来提高你的计算机的性能。支持简体中文等多语系界面。

    0
    79
    17.47MB
    2020-05-19
    10
  • FolderMove工具下载可一键转移C盘文件

    FolderMove工具下载可一键转移C盘文件 在我们使用电脑的时候经常会遇到C盘不足,转移文件又要卸载重新安装 如果C盘不足,只需要打开工具 把已安装程序移动到其他文件夹或磁盘(无需重新安装)也不会丢失快捷方式 而且这款工具使用也非常简单 步骤如下 1.下载软件并打开,分为(把文件从)与(移动到)点击旁边(浏览)选择需要移动到其它盘当中 再点击(移动并设置符号链接)即可

    5
    883
    381KB
    2020-04-26
    44
  • Dark Shell 网站大马

    Dark Shell是网络安全中 大佬们常用的网站大马,用于测试web网站的安全性。网络上流传很多的Dark shell其中很多有后门,整个版本是清除了后门的,并且还进行了2开,不仅优化了UI页面,还添加了一些新的功能

    0
    348
    8KB
    2020-04-26
    10
  • Fing-Pro(可以扫描宾馆中是否有网络摄像头)

    //最新中文版,免费无广告,可以扫描网络摄像头// Fingapp中文版下载是一款网络安全扫描工具可以让你更快的了解你的网络是否安全,是否有隐藏的偷窥隐私的行为,帮助更多人实现自己的安全保障,保障自己家中的网络安全,防止蹭网,防止网络被破解等。

    0
    493
    16.85MB
    2020-04-26
    50
  • 电脑GIF录制工具中文(478KB)

    操作 1、在录制的过程中,你可以随意的改变窗口大小、位置。不过在改变过程中软件是会暂停录制的,待你释放窗口后才会继续。 2、如果录制范围内内容无变化,则不增加新帧而只是增加延时,这样可以有效减小文件尺寸 3、录制停止后,可再次按下 “录制” 继续录制 4、按下 “单帧” 可以录制单帧:如内容有变化,则形成新的帧;如果无变化,则该帧增加0.1秒延时 5、编辑状态下可查看每一帧,可以删除帧、增加减少当前帧延时 6、保存GIF图片时,你可以根据需要设置不同的色深和帧率(fps) 7、可以全屏录制,可增加文字,可显示/隐藏鼠标指针

    0
    97
    478KB
    2020-04-26
    14
  • html登录界面开源(视频背景、图片背景)

    后端还是用的PHP Session进行身份认证 jQuery进行ajax交互 其中用了一些CSS的动画 主要的JavaScript还是用的原生写 (jQuery用的不太熟其次是 好给没学框架的小白们借鉴写法)

    0
    1740
    30.65MB
    2020-04-26
    32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受益良多

    发布1个问题且都已采纳了他人的回答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