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dk-8u251-linux-i586.rpm

    官网下载地址(需要注册登陆,速度很慢):http://www.oracle.com/technetwork/java/javase/downloads/jdk8-downloads-2133151.html 1、下载之后用WinSCP上传到Linux服务器 2、安装jdk:rpm -ivh jdk-8u251-linux-i586.rpm 3、不用配置环境变量,RPM安装过程会自动将一些可执行文件添加到/usr/bin里 4、java -version出现下面信息,说明安装成功 java version "1.8.0_251"

    5
    248
    171.71MB
    2020-04-26
    13
  • HBuilder.7.6.2

    目前主流的前端开发工具有sublime为代表的文本编辑器,以及webstorm、Brackets、dreamweaver、vs等IDE。但说道为HTML5设计或做了特殊优化的,只有HBuilder、Webstorm和Brackets。

    0
    130
    201.47MB
    2018-04-14
    15
  • Vue.js v2.5.15

    易用 已经会了 HTML、CSS、JavaScript?即刻阅读指南开始构建应用! 灵活 不断繁荣的生态系统,可以在一个库和一套完整框架之间自如伸缩。 高效 20kB min+gzip 运行大小 超快虚拟 DOM 最省心的优化

    0
    203
    282KB
    2018-04-14
    13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