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软件测试基础知识.docx

    软件测试基础知识精讲,助于小白入门,助于大佬深思。

    0
    111
    238KB
    2021-01-22
    12
  • apache接口性能测试工具jmeter-5.0.rar

    Apache JMeter是Apache组织开发的基于Java的压力测试工具。用于对软件做压力测试(性能测试、接口测试、资源监控等等)

    0
    226
    53.33MB
    2020-07-23
    19
  • ServerAgent-2.2.1.rar

    对Linux服务器的服务进行压测时,使用jmeter serverAgent插件监控服务器资源。(包括:CPU、磁盘、内存、网络等监控)

    0
    690
    2.93MB
    2020-07-23
    44
  • tps-jpgc-graphs-basic-2.0.rar

    每秒事务数,性能测试中,最重要的2个指标之一。该插件的作用是在测试脚本执行过程中,监控查看服务器的TPS表现;比如整体趋势、实时平均值走向、稳定性等。

    0
    1303
    952KB
    2020-07-23
    50
  • cpu-memory-io-JMeterPlugins-Standard-1.4.0.rar

    Jmeter Plugins提供了五类组件:Standard Set:对线程组进行了扩展,扩充了监听器,更丰富了图标的展示;Extras Set:监听器进一步扩展,支持远程监控,图表展示更加丰富;Extras with Libs Set:提供了对JSON的支持,新增了JMS取样器WebDriver Set:与WebDriver进行了集成,来进行自动化测试;Hadoop Set:提供了Hadoop测试组件。

    0
    114
    1.19MB
    2020-07-23
    9
  • APP测试重点

    APP测试重点,主要关注点,可依据该资源设计APP测试用例

    0
    107
    38KB
    2018-06-13
    9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