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485_主动竞争驱动.rar

    MAX485_主动竞争驱动,利用MAX485设备地址竞争,内含4个文件,包含USART底层驱动设计和MAX485中间层设备驱动设计,自己已在工程中使用,教程链接https://blog.csdn.net/qq_33784286/article/details/121427290

    0
    180
    6KB
    2021-11-22
    17
  • cJson相关代码API

    这是我自己写给自己用的代码,不是cJson官网上的代码,亲自测试可用的。本套代码包含json数据结构的解析、构析、删除、查找、增添、新建等功能,测试有效可行,易于各个系统间的移植。大部分系统间移植只需要之间添加cJson.h和cJson.c文件直接使用API即可,小部分只需要修改cJson.h中的兼容代码宏定义即可。教程链接https://blog.csdn.net/qq_33784286/article/details/113182257

    0
    179
    7KB
    2021-01-26
    5
  • STM32F0 IAP与APP相互跳转程序

    亲自开发测试,简单有效,有配套教程,无需第三方上位机,测试简单,移植性高,可靠性强。不吹牛逼,用来自己保存使用的。

    5
    3469
    5.25MB
    2020-12-07
    46
  • nrf52832 UARTE DMA不定长发送,不定长接收

    关于nrf52832的UARTE的DMA不定长接收的,不定长发送的源码,自己开发,亲测可用。 有开发教程可供参考(寄存器版本)

    1
    1670
    6KB
    2020-03-16
    49
  • 红外遥控NEC解码协议20191129_Lib.rar

    本例程是给予STC15系列单片机实现的红外遥控NEC协议解码驱动,亲测具有高移植性,高稳定性,硬件驱动层和模块驱动层分开,可以轻松的实现在各个系列单片机不同板子板子间的移植。

    0
    513
    56KB
    2019-11-29
    14
  • CA51驱动12864.rar

    基于proteus仿真平台,实现用C51单片机驱动LCD12864(AMPIRE128X64),源码包完整,电路图完整,可实现中文,英文,数字显示。对于有一定C语言基础的朋友,可以通过修改头文件快速移植到不同的单片机和不同的控制板中,移植性极佳。

    0
    150
    96KB
    2019-11-14
    26
  • 颜色转换.rar

    本代码用于颜色格式互换,做了RGB、HSV和HSL三种格式的互换,全部手打,亲测可用,上传用以保存。

    0
    66
    169KB
    2019-09-19
    5
  • wince 6.0 外部中断驱动

    ISR的实现在OAL(OEM适配层)中,它只处理最低级的中断响应,通常是获取IRQ和SYSINTR并设置MCU内部的中断控制寄存器。中断处理的主要部分在驱动或者应用的中断处理线程中。中断处理线程与其他普通线程一样,使用同一个线程优先级管理系统。ISR和IST之间通过事件对象进行同步。IST中创建一个事件对象,并使用函数WaitForSingleObject()等待该事件被触发。ISR中通知内核触发相应的事件对象。

    0
    120
    56KB
    2018-08-07
    10
  • wince MAX485串口驱动程序

    自己制作的基于wince平台的max485串口驱动程序,测试可用,把dll文件和lib文件复制粘贴到wince系统中激活即可,提供源码。

    0
    235
    4.75MB
    2018-07-30
    10
  • 使用VS2005为搭载WINCE6.0操作系统的Cortex A9编写可动态加载的流驱动程序总结

    使用vs2005为wince操作系统编写可动态加载的流驱动程序操作步骤,本文档全部是自己开发经验总结的,全部手写,操作步骤清晰详细。

    0
    94
    17KB
    2018-07-19
    17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