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端JAVA虚拟机JVM调优必备工具

    IBM Thread and Monitor Dump Analyzer for Java专业JVM调优工具 一、使用方法 1.使用java -jar启动程序 2.找到需要分析的jvm进程 3.使用jstack [pid] > /tmp/sdapjvmlog.txt导出进程的详细日志 4.使用程序打开导出的进程日志 二、此工具线程的几种状态 1.死锁,Deadlock(重点关注)   2.执行中,Runnable(重点关注)   3.等待资源,Waiting on condition(重点关注)   4.等待监控器检查资源,Waiting on monitor   5.暂停,Suspended   6.对象等待中,Object.wait()   7.阻塞,Blocked(重点关注)   8.停止,Parked

    5
    693
    2.47MB
    2022-09-26
    42
  • JAVA 打包成exe的动态心表白代码.zip

    摸鱼人群

    0
    2697
    71.97MB
    2021-11-11
    5
  • nmap-7.91-setup.exe

    Nmap (网络映射器)是Gordon Lyon最初编写的一种安全扫描器,用于发现计算机网络上的主机和服务,从而创建网络的“映射”。为了实现其目标,Nmap将特定数据包发送到目标主机,然后分析响应.NMAP强大的网络工具,用于枚举和测试网络。

    0
    242
    26.02MB
    2020-11-25
    5
  • Shortkeys_2.2.7.zip

    本工具是一款谷歌插件,主要作用是实现在谷歌浏览器中利用按键自定义网页内的快捷操作,省去频繁的使用鼠标点击。做到快捷,高效的使用网页。

    1
    857
    196KB
    2019-08-09
    5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