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德地图(点到线段的最短距离算法)不调用高德API

    点到线段最短距离的运算与点到直线的最短距离的运算二者之间存在一定的差别,即求点到线段最短距离时需要考虑参考点在沿线段方向的投影点是否在线段上,若在线段上才可采用点到直线距离公式

    5
    1471
    2KB
    2020-04-30
    49
  • FastStoneCapturecn截图视频软件

    《FSCapture》是一款抓屏工具,体积小巧、功能强大,不但具有常规截图等功能,更有从扫描器获取图像,和将图像转换为 PDF文档等功能。

    0
    69
    13.06MB
    2018-03-15
    0
  • jmeter3.1压力测试工具及架包

    Apache JMeter是Apache组织开发的基于Java的压力测试工具。用于对软件做压力测试,它最初被设计用于Web应用测试,但后来扩展到其他测试领域。 它可以用于测试静态和动态资源,例如静态文件、Java 小服务程序、CGI 脚本、Java 对象、数据库、FTP 服务器, 等等

    0
    81
    103.82MB
    2018-03-15
    9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