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ux U-Boot调试文档,涵盖大部分的调试命令

    Linux U-Boot调试文档,涵盖大部分的调试命令,U-Boot开发利器。

    0
    49
    928KB
    2022-08-21
    13
  • UVM IEEE标准文档

    UVM IEEE标准文档,这个文档是官方学习UVM验证方法学的必读文档,建议阅读英文版本。

    0
    78
    11.05MB
    2022-08-21
    11
  • MIPI DPHY Version 2.5

    MIPI DPHY Version 2.5,MIPI Alliance Specification for D-PHY Version 2.5 (MIPI Alliance)

    0
    297
    2.33MB
    2022-08-21
    41
  • screen_record.zip

     启动软件后,(这时缺省的情况应该是“直接录制生成”处于选中状态,“EXE”处于选中状态)然后按F2开始,录制一会后按F2停止,然后到左下角的列表中就可以找到录制的EXE文件了,双击就可以播放。   如果要录制生成AVI文件按如下操作就可以了:启动软件后,在录制模式下,(这时缺省的情况应该是“直接录制生成”处于选中状态,“EXE”处于选中状态)选中“AVI”,然后按F2开始,录制一会后按F2停止,然后到左下角的列表中就可以找到录制的AVI文件了,双击就可以播放。

    0
    218
    8.88MB
    2019-05-09
    10
  • source insight4.0 exe

    Source Insight是一个面向项目开发的程序编辑器和代码浏览器,它拥有内置的对C/C++, C#和Java等程序的分析。能分析源代码并在工作的同时动态维护它自己的符号数据库,并自动显示有用的上下文信息。 本压缩包提供破解所用到的:exe+license,使用方法:将其压缩包中的exe替换原来的exe,然后输入si4.pediy.lic文件,适用于所有si4.0版本。

    1
    1304
    19.95MB
    2019-05-09
    10
  • Linux_driver_2nd.zip

    linux驱动程序开发(第二版)冯国进,这本书的源码,建议在Linux环境下搭配wine1.6+si3.5学习同时+kernel源码学习更佳。修一修,改一改,对驱动的理解会异常深刻。

    0
    58
    1.89MB
    2019-05-09
    10
  • BeyondCompare汉化版.zip

    bcompare,即Beyond Compare 是一个综合的比对工具。 可比对的对象包括纯文字档、资料夹、zip 压缩案、FTP 站,等等。 您可以使用它管理您的原始档、保持比对资料夹同步、比对程式的输出结果、以及检查所烧入光碟备份的精确度。Beyond Compare 的主要目标还是帮助您详尽的分析差异之处,并且对它们进行详尽的处理。 软体内部包含了许多档案和资料夹命令动作。

    0
    0
    4.92MB
    2019-05-09
    18
  • terminator.zip

    该项目最初是由Chris Jones长期创建和开发的,其目标是为终端安排提供有用的工具。 它的灵感来自诸如gnome-multi-term,quadkonsole等程序,其主要焦点是在网格中安排终端(tab是最常见的默认方法,Terminator也支持)。 终结者的大部分行为都是基于GNOME终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正在添加更多功能,但我们也希望向不同的方向扩展,为系统管理员和其他用户提供有用的功能。 如果您有任何建议,请提交wishlist错误! (见下面的地址)

    0
    197
    646B
    2019-05-09
    9
  • qcom高通lk(bootloader)层代码msm8953系列

    qcom高通lk(bootloader)层代码msm8953系列,对分析aboot和Lk有很大帮助,从高通开源拉下来的代码,直接下载用source insight就可以查看,很方便。

    0
    1438
    23.79MB
    2019-05-09
    50
  • hardware.zip

    qcom高通HAL(hardware)层代码msm8953,Android P(8).

    0
    139
    48.67MB
    2019-05-09
    9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