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sualSVN-VS2017-6.0.4的破解文件。

    VisualSVN6.0在\VisualStudio2017中是以插件的形式安装的,所以要先找到VisualSVN的目录。 参考目录 C:\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Microsoft\VisualStudio\vs版本\Extensions\随机数 注意!!!并不是C:\Program Files (x86)\VisualSVN\bin这个目录 找到VisualSVN.Core.L.dll之后直接覆盖就好了。 哦,记得备份,坏了我不管

    5
    127
    28KB
    2017-12-19
    10
  • python网络编程

    python网络编程,包括单线程、多线程、非阻塞IO

    0
    146
    6KB
    2017-06-21
    8
  • HTMLTestRunner for Python 3.6

    从http://tungwaiyip.info/software/HTMLTestRunner.html下载的代码在Python 3.6下面运行有问题,本人对这部分代码进行了调整。

    5
    147
    9KB
    2017-05-23
    34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