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xl.jar使用文档

    jxl.jar 通过java操作excel表格的工具类库 支持Excel 95-2000的所有版本 生成Excel 2000标准格式 支持字体、数字、日期操作 能够修饰单元格属性 支持图像和图表 应该说以上功能已经能够大致满足我们的需要。最关键的是这套API是纯Java的,并不依赖Windows系统,即使运行在Linux下,它同样能够正确的处理Excel文件。另外需要说明的是,这套API对图形和图表的支持很有限,而且仅仅识别PNG格式。

    1
    302
    95KB
    2018-10-29
    9
  • Java常用算法手册

    深入浅出,描述java算法,从0到1。 1.大O表示法:粗略的量度方法即算法的速度是如何与数据项的个数相关的 算法 大O表示法表示的运行时间 线性查找 O(N) 二分查找 O(logN) 无序数组的插入 O(1) 有序数组的插入 O(N) 无序数组的删除 O(N) 有序数组的删除 O(N) O(1)是最优秀的,O(logN)良好,O(N)还可以,O(N2)稍差(在冒泡法中见到)

    0
    161
    41.63MB
    2018-08-31
    15
  • Selenium+python爬虫

    自动化测试,一个现在被炒的火热的词;各大公司都在嚷嚷着要上自动化测试的项目,都在招聘各种 自动化测试人员...... 非常荣幸的受作者邀请来帮忙写这个序,诚惶诚恐,何德何能? 不记得何时开始认识的作者了。当初只是作为一个自学者混迹于各个技术群中,后来发现几乎每个群 里每天充斥着大量的垃圾信息,QQ 不停的闪动,看吧?!都是无用的信息,不看吧?!却又怕错过些什么。 后来自己着手建立了一个群,期望能按着自己的想法来建立一个平台,就有了后来的相识吧。 作者,是一个勤奋,主动积极,乐于实践钻研的人,所以,就有了这本书的存在;他将我们曾一起讨 论过的东西,以及自己实践钻研的收获,都做了一一收入。 本书,主要是面向编程基础较弱的人,但也同时适合有一定技术储备的人学习selenium。

    4
    718
    8.1MB
    2018-05-03
    28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