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图形学实验一

    实验一:1、三个颜色不同形状不同的图形 2、分别进行交互 VS2017+opengl实现

    0
    196
    8KB
    2018-04-19
    36
  • 山东大学计组微指令和硬布线实验

    山东大学计算机计组微指令和硬布线实验的总的截图和文档,quartus ii

    5
    510
    4.86MB
    2018-04-04
    50
  • 山东大学编译原理实验报告(含代码)

    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编译原理实验题,此为实验报告,代码用JAVA编写

    3
    1340
    1.47MB
    2018-04-04
    19
  • 山大2016数据库实验答案

    数据库答案,原创,可能排版会有一点乱,注释有尝试过程和错误解析。

    0
    95
    1.08MB
    2016-12-18
    13
  • 数据结构实验 堆栈和队列的应用

    实验五 堆栈和队列的应用 一、实验目的 掌握堆栈和队列的使用。 二、实验内容 1、计算数学表达式的值。 输入数学表达式,输出表达式的计算结果。数学表达式由单个数字和运算符“+”、“-”、“*”、“/”、“(、“)构成,例如 2 + 3 * ( 4 + 5 ) – 6 / 4。假定表达式输入格式合法。 *2、以一个 m*n的长方阵表示迷宫,0和1分别表示迷宫中的通路和障碍。设计一个程序,对任意设定的迷宫,求出一条从入口到出口的通路,或得出没有通路的结论。 迷宫根据一个迷宫数据文件建立。迷宫数据文件由一个包含0、1的矩阵组成。迷宫的通路可以使用通路上各点的坐标序列进行展示(使用图形展示最佳)。

    0
    682
    81KB
    2016-12-07
    10
  • 大鱼吃小鱼java版本

    大鱼吃小鱼java版本

    0
    281
    223KB
    2016-11-11
    18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