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csv3,4,5,6软件破解工具

    CCS3.0-7.0的软件破解工具,解压后拷贝license文件到ccsv->ccs-base->debugserver->license下,打开ccs软件,选中help菜单下ccs license information,进入upgrade选项卡,按照向导提示加载license文件,加载成功后,将在状态选项卡中显示“full license”。

    0
    147
    855B
    2018-05-31
    20
  • 现代测控电路

    《现代测控电路》介绍了现代测控系统中电路的分析和设计方法,包括信号的检测、放大、处理、变换、显示、传输和功率驱动等内容

    0
    317
    7.25MB
    2018-04-25
    15
  • 实例讲解式教学

    《例说STM32》以ALIENTEK MiniSTM32开发板为实验平台,结合28个具体实例,由浅入深,一步步讲解STM32的各个外设.

    0
    51
    128KB
    2018-04-25
    1
  • STM32自学笔记

    《STM32自学笔记》以新颖的思路、简单的逻辑、简洁的语言来阐述作者初遇STM32以来的种种认识,书中多处内容都是由作者从STM32初学时的实践中总结而来

    0
    92
    35.9MB
    2018-04-25
    9
  • PCI1240运动控制卡开发帮助文档

    包含很多实例应用,针对关键代码和函数都有相关说明,适合研究学习控制卡

    0
    201
    1.93MB
    2018-04-25
    14
  • HC_05 模块原理图

    其中包括原理图 ,源码 ,配套软件, hc05蓝牙模块指令集, 用户手册,使用说明,常见问题汇总

    1
    3148
    104KB
    2018-04-25
    50
  • HC05蓝牙串口模块程序源码

    资源除了串口通讯方面的示例程序,分库函数和寄存器两个版本,以实现hc05与STM32的通讯。HC05 模块,是 ALIENTEK 生成的一款高性能主从一体蓝牙串口模块,可以同各种带蓝牙功能的电脑、蓝牙主机、手机、PDA、PSP 等智能终端配对,该模块支持非常宽的波特率范围:4800~1382400,并且模块兼容 5V 或 3.3V 单片机系统,可以很方便与您的产品进行连接。

    3
    1655
    1.82MB
    2018-04-25
    50
  • 傅里叶逆变换C程序

    傅里叶逆变换c语言程序,已测试可用,滤波变换,频域处理后做波形还原,均可用,需要编写自己 的傅里叶逆变换类的也可以参考使用

    0
    569
    2KB
    2018-04-25
    41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