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器电脑端口连通测试小工具

    最近批量调试防火墙,会忘记对某个服务器的端口加入防火墙名单中, 网上搜索了一些类似的工具,发现都不怎么理想。功能太单一,因此自己写了一个,做为测试服务器端口是否对外开放,感觉效果不错,有需要的可以下载使用。

    0
    241
    336KB
    2022-04-11
    17
  • 垃圾文件生成小工具.rar

    阿里云盘现在不是要每周上传100个文件进行签到吗? 这好像有些扯,哪来那么多文件给上传,因此,直接开发了一个垃圾文件生成小工具, 点击一下生成100个。 你把生成的垃圾文件上传到网盘即可。是不是很方便。

    0
    295
    294KB
    2021-07-07
    49
  • 远程文件管理工具套V1.4.7z

    由于要对服务器进行远程文件管理,远程桌面登陆后有点麻烦, 安装个FTP吧,会出现各种莫名其妙的问题,经常会遇到150问题列不出清单, 来火之下就自己动手写了一个类似于FTP文件管理的套装工具, 分服务器端和客户端, 支持大文件传输,支持权限设置,支持指定目录管理,也支持对整个服务器文件的操作管理。 最重要的是支持,能还原文件的修改时间,(上传和下载都支持)强大吧! 本次发布版本是1.2 ,如果觉得好用的,就点个赞吧。 注意:本工具不是用FTP协议,但我自己也一直在用,感觉比FTP好用多了,如果你还想要什么功能,可以联系我修改添加。 2021-6.29 更新:V1.3 1.客户端和服务器端做了匹配限制,如果版本不匹配,无法使用。 2.客户端上传时,日志里面增加了进度显示,不再是盲目等待了。 2021-09-05 更新:V1.4 1.增加了使用日志,自动记录到对应的目录下功能。 2.增加了客户端和服务器双方传输及管理文件的时候,使用通讯密匙加密数据后,再进行传输,提高了数据的安全性。 密匙可以上面自己自定义设置。彻底杜绝了安全方面的隐患。

    0
    179
    608KB
    2021-06-21
    16
  • 文本查找替换工具.exe

    目前市面的查找替换工具,都是ANSI编码的,对于UNICODE UTF-8 UTF-16编码的文本类文件,查找不到里面的内容。因此直接开发一个支持此编码的文本类查找替换工具。

    0
    386
    4.04MB
    2021-06-02
    50
  • 随手写的自动获取代理IP的小工具

    代理IP网站多了记不住,随手写了个小工具,根据代理网站的API接口获取代理IP, 使用的时候,双击列表中的网站,下面结果就出来了,非常方便。 如果你还有更好的建议,联系我更新。

    0
    210
    427KB
    2020-10-16
    25
  • windows防火墙批量添加黑名单ip小工具.exe v1.3.9.0

    这个工具, 主要是针对,攻击服务器的CC小流量那种,相关网关过虑出来CCIP后, 利用本工具可以直接将该IP自动添加到windows系统防火墙中(前提是要把防火墙开起来),非常省事. 这个是前面一个版本的升级版.v1.3.9.0

    0
    1192
    351KB
    2020-02-17
    50
  • windows防火墙批量添加黑名单ip小工具.exe

    这个工具, 主要是针对,攻击服务器的CC小流量那种,相关网关过虑出来CCIP后, 利用本工具可以直接将该IP自动添加到windows系统防火墙中(前提是要把防火墙开起来),非常省事.

    0
    1512
    341KB
    2020-01-05
    49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