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学 C语言课程设计:通讯录管理系统

    1.1、简要描述: 设计一个通讯录程序,并简单实现通讯人的添加、删除、修改、查找、统计、存入文件等功能,文件包含源代码以及实验报告,高分必备。 1.2、系统功能分析: 添加功能、修改功能、删除功能、查找功能、统计功能、存入文件功能 1.3、开发平台及工具介绍: 基于c语言设计该程序,是用codeblocks实现功能。

    0
    1462
    217KB
    2023-04-16
    9
  • 大学生《多媒体应用基础》考查作业

    大学生《多媒体应用基础》考查作业: 使用flash软件制作一个动画: (二)素材准备 (1)图像素材:动画中“灰色背景”来自“站长之家”素材,经过自己PhotoShop软件更改曲线以及色阶,使灰色更深;动画中树的图片库则来自百度;“名字水印.png、整个树.jpg”是通过Flash CC2015导出图像再将图像导入到库获得,清晰度会降低; (2)音频素材:收集了一首纯音乐“二人の计画希望と憧れ”,来自酷狗音乐; (3)使用平台:Adobe Flash Professional CC 2015

    0
    32
    9.56MB
    2023-04-16
    0
  • 大学生汇编语言综合设计:小闹钟程序

    该文件包含:程序、代码、实验报告。 实验要求:1.从键盘输入闹铃时间(如2分钟) 2.程序开始记时,并在屏幕上显示时间(如00:00:01)并实时刷新 3.时间到,则发出闹铃声,声音维持数秒;同时时间停止刷新 4.能处理输入错误(如闹铃时间应该为数字,用户输入非数值型的字符则显示错误提示。) 三、实验原理分析 1、设置响铃时间,分别设置了HOUR和MIN两个变量。程序运行时,会有提醒(INPUT RING TIME(XX:XX):)输入格式,必须以此格式输出,否则系统判断为错误的输入格式,提示输入错误(INPUT-ERROR)。小时的范围首个数字0、1、2,分钟的范围在0-59之间。否则会提示输入错误。中间必须以分号隔开,否则也会出现错误; 3、用MOV AH,2CH来获取当前系统的时间,将小时存储在CH中,分钟存储在CL中; 4、当前时间与设置好的时间进行比较,若是小时数与分钟数相同,即到达响铃时间,刷新停止,提示(TIME-OVER!),并发出声音。

    0
    94
    43KB
    2023-04-16
    5
  • 电子像片管理程序

    题目 1:电子像片管理程序 随着数码相机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拥有大量的数字像片。本程序的目的是编写一个能 够对数字像片进行管理的应用程序。 本程序完成的要求如下: 1.处理图像要求: 图像格式要求:.JPG、.JPEG、.GIF、.PNG、.BMP 图像文件。 图像文件大小要求:要求能够处理从几十 K 到几 M 的各种大小的图片。 2. 界面要求: 使用 Java 的图形用户界面设计程序界面,可以使用 Swing 或 JavaFX 技术。 本程序设计至少有以下 2 个界面: (1) 图像文件预览界面(下图是以 ACDSee 的界面为例,仅为参考)。 这是整个应用程序的主界面窗口,界面包括一个显示本地计算机中的文件夹的树形结构, 选取一个文件夹后,该文件夹中的图片以图像缩略图的形式显示出来。

    0
    328
    402KB
    2019-01-01
    9
  • 文件模拟管理器

    模拟文件系统的实现的基本功能,了解文件系统的基本结构和文件系统的管理方法;编程模拟一个简单的文件系统,实现文件系统的管理和控制功能。

    0
    210
    217KB
    2019-01-01
    19
  • 数据库课程设计:住院管理信息系统

    选题一:住院管理信息系统 1、系统功能的基本要求: 住院管理信息系统是对于住院病人及其费用的管理,功能包括: υ 病人住院登记 υ 病人处方(给病人开药) υ 病人检查检验项目开立(检查项目包括:验血、验大小便、做透视、做CT等等) υ 病人出院 2、数据库要求:在数据库中至少应该包含下列数据表: υ 科室:科室名,科室地址,科室电话,医生姓名 υ 病房:病房号,床位号,所属科室名 υ 医生:姓名,职称,所属科室名,年龄,工作证号 υ 病人:病历号,姓名,性别,诊断,主管医生,病房号 3、本课题设计的基本要求: (1)必须提交系统分析报告,包括系统的功能分析、系统的功能模块设计、数据库的数据字典,数据库的概念结构(E-R图),数据库中的表、视图(如果使用)、存储过程(如果使用)的结构和定义(可以用SQL脚本提供); (2)程序设计的报告:包括程序的运行环境、开发环境、程序的详细设计(包括模块之间的关系,模块的功能、主要功能实现的程序段) (3)系统的源程序,包括数据库脚本程序。

    0
    1468
    958KB
    2019-01-01
    42
  • 安卓二维码测试demo

    基于Zxing库的二维码扫描app,测试demo,Android Studio可以运行,数据返回字符串

    0
    112
    31.79MB
    2019-01-01
    14
  • java工程师面试题总结

    java工程师面试题目总结,从基础到深入,从java后台服务器,数据库,ssm,ssh,springmvc...各种框架以及算法等等中需要学习的基础知识点,适合面试者刷题

    0
    114
    902KB
    2019-01-01
    13
  • Java实现的一个FTP客户端

    网络环境中的一项基本应用就是将文件从一台计算机中复制到另一台可能相距很远的计算机中。而文件传送协议FTP是因特网上使用得最广泛的文件传送协议。FTP使用客户服务器方式。 设计要求: 1) 以命令行形式运行 2) 该FTP客户端程序具有以下基本功能:能完成FTP链接的打开和关闭操作;能执行文件的上传和下载;能完成目录的创建、删除等有关操作。要求可以传输简单的文本文件。

    5
    937
    15KB
    2017-09-09
    46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技术圈认证

    用户完成年度认证,即可获得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