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疲劳驾驶检测matlab图像处理Code.zip

    本基于MATLAB图像处理的疲劳驾驶检测提出了一种基于视觉信息和人工智能的驾驶员睡意自动检测模块。该系统的目的是对驾驶员的面部和眼睛进行定位、跟踪和分析,计算睡意指数,以防止事故的发生。人脸和眼睛的检测都是通过AdaBoost分类器来实现的。为了提高人脸跟踪的精度,提出了一种检测与目标跟踪相结合的方法。提出的人脸跟踪方法,还具有自校正能力。在找到眼睛区域后,利用局部二值模式(LBP)提取眼睛特征。利用这些特征,训练一个支持向量机分类器(SVM)进行眼睛状态分析。

    0
    1289
    741KB
    2020-02-25
    49
  • MATLAB设备故障检测算法GUI实现SVM.zip

    本故障监控系统涉及的相关技术,主要包括信号与系统分析科学里的频谱分析与小波变换,及其使用MATLAB的GUI界面实现的相关函数的可视化,以及机器学习和统计学相结合的SVM分类算法。

    0
    0
    7.45MB
    2020-02-25
    18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