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工大停用词词典

    最全的停用词词典,根据网上现有全部资源,对所谓“哈工大停用词词库”、“四川大学机器学习智能实验室停用词库”、百度停用词表“等等各种停用词表,整理去重在提取中文词(而不是大量英文词和中文标点符号)出了一个比较全面的词表出来

    0
    985
    4KB
    2018-04-28
    38
  • 图计算、复杂网络、TigerGraph产品用例(TigerGraph 用例介绍 Rick Wu)

    TigerGraph 用例介绍,行业案例分析。反欺诈、反洗钱、供应链等(TigerGraph 用例介绍 Rick Wu)

    4
    649
    13.2MB
    2018-03-07
    50
  • 区块链 分析报告

    在互联网时代,在金融技术发展日新月异的时代,在金融边缘创新 不断向中心地带侵蚀并不断融入其中的新金融时代,在传统金融不断信 息化、网络化、数字化时代,金融已经远远突破了资金融通的传统内 涵,金融技术已经将金融信息与金融科技高度融合,技术成为驱动金融 发展的底层力量,成为一个大趋势。在互联网时代,驱动金融发展的金 融科技已经由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应用层面,进一步转向了 区块链等底层技术创新。区块链已成为金融科技的底层技术。

    0
    101
    8.6MB
    2018-03-07
    10
  • 音频转化大师

    实现音频格式的转换,例如可以设置音频格式,采样率等。

    0
    92
    606KB
    2018-03-01
    10
  • 软件需求分析-用例分析

    在介始用例方法之前,我们首先来看一下传统的需求表述方式-"软件需求规约"(Software Requirement Specification)。传统的软件需求规约基本上采用的是功能分解的方式来描述系统功能,在这种表述方式中,系统功能被分解到各个系统功能模块中,我们通过描述细分的系统模块的功能来达到描述整个系统功能的目的。

    0
    1748
    72KB
    2017-12-22
    37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4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1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授人以渔

    1个回答被采纳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技术圈认证(专家版)

    博客专家完成年度认证,即可获得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