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线通信原理课件

    无线通信是现在普遍使用的通信方式,本资料系统的介绍了关于无线通信的历史,现在使用的一些无线通信技术的原理

    0
    203
    31.32MB
    2018-06-12
    14
  • 元胞自动机与实践

    整理了关于元胞自动机的一些资料。包含对于元胞自动机的介绍,分析,及大量matlab以供参考,对于初学或有一定了解的人都具有一定意义。也可以用于数学建模之中,作为一种思考问题的方法。

    0
    140
    14.33MB
    2018-06-12
    10
  • 数学建模实验简明教程

    以数学软件MATLAB和Mathematica为操作平台,结合《高等数学》和《线性代数》从计算机应用角度讲数学,并适当介绍数学建模的方法和思想。内容包括:线性代数方法,微积分方法,线性方程组问题,方阵的幂和特征值问题,函数极值与非线性方程求解问题,常微分方程问题,线性规划问题,计算机图形与算法。(其中附有代码以供实验)

    0
    109
    2.35MB
    2018-06-12
    10
  • UART IP核(verilog代码及说明文档)

    使用verilog HDL语言编写的串口IP核,其中的全部代码,经过波形仿真验证,内附说明文档,已经过仿真,可完美运行。

    3
    1778
    1.75MB
    2018-06-03
    35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