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EAD_CWRITE说明.pdf

    KUKA内部资料库卡编程库卡机器人最高级底层通讯编程CREAD_CWRITE,内部资料。

    5
    1289
    1.64MB
    2021-01-15
    49.9
  • kuka高级函数及其作用.docx

    获取与轴相关的控制器系统参数值: GET_SYSTEM_DATA(CHAR OWNER_NAME[16] :IN,CHAR OWNER_AXNAME[5] :IN,CHAR VAR_NAME[64] :IN,INT STATUS :OUT) 24.清除与$ERR相关的过程故障信息: ERR_CLEAR (ERROR_T PERR :OUT ) 25.产生与$ERR相关的过程故障信息: ERR_RAISE (ERROR_T PERR :OUT ) 26.求***值函数: EXTFCTP REAL ABS(REAL X :IN) 27.求算术平方根函数: EXTFCTP REAL SQRT(REAL X :IN) 28.求正弦函数: EXTFCTP REAL SIN(REAL X :IN) 29.求余弦函数: EXTFCTP REAL COS(REAL X :IN) 30.求正切函数: EXTFCTP REAL TAN(REAL X :IN) 31.求反余弦函数: EXTFCTP REAL ACOS(REAL X :IN) 32.求反正切函数: EXTFCTP REAL ATAN2(REAL X :IN,REAL Y :IN) 33.读取从信箱读取故障信息代号: EXTFCTP INT MBX_REC(INT MBX_ID :IN,STOPMESS MESS :OUT) 34.工具校正: EXTFCTP FRAME TOOL_ADJ(FRAME X :OUT) 35.运动学分配: EXTFCTP FRAME EK(FRAME TKRWE :IN,ESYS EXKIN :IN,FRAME TBAFL :IN) 36.运动学链接: EXTFCTP FRAME LK(FRAME ROOT :IN,CHAR IP_ADDR[24] :IN,FRAME OFFSET :IN,ESYS EXKIN :IN) 37.通过笛卡尔位置获取轴位置: EXTFCTP E6AXIS INVERSE(E6POS TOOLPOS :IN,E6AXIS START_AXIS :IN,INT STATUS :OUT) 38.通过轴位置获取笛卡尔位置: EXTFCTP E6POS FORWARD(E6AXIS AXVAL :IN,INT STATUS :OUT) 39.获取相反的矢量位置:

    0
    1521
    17KB
    2020-07-09
    44
  • KSS_85_END_zh.pdf

    工业机器人会在操作或在监控和出现故障信息时做出停机反应。下表显示了停 机反应与所设定的运行方式的关系。 3.5 安全功能 3.5.1 安全功能概览 工业机器人配有以下安全功能:  运行方式选择  操作人员防护装置 (= 用于监控隔离性防护装置的接口)  紧急停止装置  确认装置  外部安全运行停止 触发器 T1、T2 AUT,AUT EXT 松开启动键 停止 2 - 按下停止键 停止 2 驱动装置关闭 停止 1 输入端无 $MOVE_ENABLE 停止 2 通过主开关关断电源或断 电 停止 0 机器人控制系统内与安全 无关的部件出现内部故障 停止 0 或停止 1 (取决于故障原因) 运行期间运行方式切换 安全停止 2 打开防护门 (操作人员防 护装置) - 安全停止 1 松开确认键 安全停止 2 - 将确认键按到底或出现故 障 安全停止 1 - 按下紧急停止按钮 安全停止 1 安全控制系统或安全控制 系统外围设备中的故障 安全停止 0 20 / 267 发布日期 : 27.03.2018 版本 : KSS 8.5 END V4 KUKA 系统软件 8.5  外部安全停止 1  外部安全停止 2  T1 运行方式下的速度监控 工业机器人的安全功能可满足以下要求:  第 3 类和性能级 d,按 EN ISO 13849-1 但仅在下列前提下才能满足要求:  紧急停止装置至少每 12 个月操作一次。 安全功能涉及以下部件:  控制系统 PC 机中的安全控制系统  KUKA smartPAD  控制柜 (CCU)  旋转变压器数字转换器 (RDC)  KUKA 配电箱 (KPP)  KUKA 伺服包 (KSP)  安全接口板 (SIB) (如果已使用) 另外还有工业机器人外部部件和其它机器人控制系统的接口。 3.5.2 安全控制系统 安全控制系统是控制系统 PC 的一个内部单元。它把与安全相关的信号以及与 安全相关的监控联系起来。 安全控制系统的工作

    0
    347
    10.07MB
    2020-07-09
    50
  • 外部自动配置.ppt

    系统结构原理 为了在 KR C4 和 PLC 之间能够顺利进行通讯,必须满足以下几点:  外部自动运行方式: 在该运行方式下由一台主机或者 PLC 控制机器人系 统  CELL.SRC: 从外部选择机器人程序的控制程序。  PLC 和机器人之间的信号交换:用于配置输入和输出端信号的外部自动运 行接口:  发送至机器人的控制信号 (输入端): 开始和停止信号、程序编号、 故障确认  机器人状态 (输出端): 驱动装置状态、位置、故障等等。 从外部启动程序的 安全须知 选择了 CELL 程序后必须执行 BCO 运行。 Cell.src 控制程序 管理由 PLC 传输的程序号时,需要使用控制程序 Cell.src。 该程序始终位于文 件夹 “R1” 中。 与任何常见的程序一样,Cell 程序也可以进行个性化调整,但 程序的基本结构必须保持不变。 系统结构原理 为了在 KR C4 和 PLC 之间能够顺利进行通讯,必须满足以下几点:  外部自动运行方式: 在该运行方式下由一台主机或者 PLC 控制机器人系 统  CELL.SRC: 从外部选择机器人程序的控制程序。  PLC 和机器人之间的信号交换:用于配置输入和输出端信号的外部自动运 行接口:  发送至机器人的控制信号 (输入端): 开始和停止信号、程序编号、 故障确认  机器人状态 (输出端): 驱动装置状态、位置、故障等等。 从外部启动程序的 安全须知 选择了 CELL 程序后必须执行 BCO 运行。 Cell.src 控制程序 管理由 PLC 传输的程序号时,需要使用控制程序 Cell.src。 该程序始终位于文 件夹 “R1” 中。 与任何常见的程序一样,Cell 程序也可以进行个性化调整,但 程序的基本结构必须保持不变。

    0
    148
    1.77MB
    2020-07-09
    12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