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编译支持cuda的opencv时缺少的库.rar

    编译支持cuda10.0的opencv4.2时缺少的库, 这些库在make过程中无法下载,手动下载后终于编译过了opencv~ 包含:boostdesc_bgm.i boostdesc_bgm_bi.i boostdesc_bgm_hd.i boostdesc_binboost_064.i boostdesc_binboost_128.i boostdesc_binboost_256.i boostdesc_lbgm.i...... 共14个; 放到opencv_contrib/modules/xfeatures2d/src/目录下即可

    0
    167
    1.49MB
    2020-05-08
    9
  • 实用数字信号处理-从原理到应用_.rar

    《实用数字信号处理:从原理到应用》是数字信号处理领域的一本经典图书。书中内容既包含DSP应用领域概述,从概率统计的角度认识信号和噪声,模数和数模转换理论,DSP领域的数据表示方法,类型和精度,硬件和软件对计算速度的影响等基础知识,又包含卷积、相关、离散傅里叶变换、快速傅里叶变换(FFT)等重要的计算方法,以及数字滤波器、音频及图像信号的处理技术、神经网络、数据压缩等重要应用,并以美国ADI的产品为例介绍了DSP芯片的机构、特点、功能和开发套件;还包含了如何通过复数数学扩展DSP的功能。

    5
    0
    53.25MB
    2019-07-08
    6
  • cudnn-8.0-windows10-x64-v6.0

    cudnn-8.0-windows10-x64-v6.0 对应cuda8.0使用。国内下载不了cuda官网的包,特此分享

    0
    102
    70.18MB
    2018-05-11
    9
  • 查看动态库的小工具depends_x86

    查看exe\dll等包含的动态库信息,对调试bug大大的用处!谁用谁知道,64位的也有

    0
    116
    404KB
    2018-01-11
    13
  • 深入理解C++11新特性解析与应用

    《深入理解C++11:C++11新特性解析与应用》一共8章:第1章从设计思维和应用范畴两个维度对C++11新标准中的所有特性进行了分类,呈现了C++11新特性的原貌;第2章讲解了在保证与C语言和旧版C++标准充分兼容的原则下增加的一些新特性;第3章讲解了具有广泛可用性、能与其他已有的或者新增的特性结合起来使用的、具有普适性的一些新特性;第4章讲解了C++11新标准对原有一些语言特性的改进,这些特性不仅能让C++变得更强大,还能提升程序...

    5
    345
    33.07MB
    2018-01-11
    30
  • OpenCV2.4.9_OpenGL

    OpenCV249,重新cmake后编译完成,包含库文件、头文件。 此版本与官方直接能下载到的opencv不同,我在cmake过程中包含了OPENGL功能,在opencv窗口中能够绘制openGL图形。

    0
    142
    21.62MB
    2017-11-07
    10
  • depends_x86

    查看32位软件/库文件需要的动态库,以便查找发布软件包无法执行等原因

    5
    99
    404KB
    2017-11-07
    25
  • depends22_x64

    depends22_x64,适用于64位桌面软件。可查看相关exe文件、dll文件所用到的动态库情况,以便查找发布的软件包无法执行的具体原因。

    0
    105
    439KB
    2017-11-07
    9
  • Intel_Media_SDK_2017_R1

    Intel_Media_SDK_2017_R1,CPU解码媒体文件相关sdk,直接安装使用。

    4
    170
    22.6MB
    2017-11-07
    9
  • MediaSamples_Windows_6.0.0.49

    MediaSamples_Windows_6.0.0.49 安装直接使用,cpu加速相关。

    0
    44
    43.89MB
    2017-11-07
    8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