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roid编程权威指南第三版(超清文字带书签附源码)

    Android编程权威指南第三版(超清文字带书签附源码)第三版绝对第三版,不是其他骗人的第二第一版。

    5
    0
    45.43MB
    2017-12-25
    6
  • Python数据分析基础教程:NumPy学习指南(第2版)

    罕见的NumPy中文入门教程,Python数据分析首选 从最基础的知识讲起,手把手带你进入大数据挖掘领域 囊括大量具有启发性与实用价值的实战案例 附源码 超清pdf 非扫描 带书签 欢迎下载!!!下载不后悔!!!

    0
    0
    5MB
    2017-03-22
    4
  • Python编程入门 第3版 附源码 超清pdf 非扫描 带书签

    • 简洁的步骤和解释 助你快速上手。 • 必备的参考指南 值得反复品味。 • 学习Python基础知识的不二选择 从算术运算、字符串、变量,到函数、数据结构、输入输出和异常处理,应有尽有! 欢迎下载!!!下载不后悔!!!

    5
    781
    12.92MB
    2017-03-22
    33
  • Flask Web开发:基于Python的Web应用开发实战 附源码 超清pdf 非扫描 带书签

    作者集25年软件开发经验,展示自己使用Flask开发Web程序的工作流程 从安装与环境设置讲起,一步一步搭建服务器端Web应用 一个程序贯穿始终,从寥寥几行代码逐章扩展,最终打造成功能完善的社交博客Flasky 直接给出必知知识,为初学者提供进一步探索的起点 全流程讲解Web应用开发,让中高级读者掌握最佳实践 欢迎下载!!!下载不后悔!!!

    5
    0
    8.87MB
    2017-03-22
    46
  • Python Web开发:测试驱动方法 附源码 超清pdf 非扫描 带书签

    本书手把手教你从头开始开发一个真正的Web应用,并且展示使用Python做测试驱动开发(TDD)的优势。你将学到如何在开发应用的每一个部分之前先编写和运行测试,然后再编写最少量的代码让测试通过。也就是说,你将学会应用TDD理念,写出简洁可用、赏心悦目的代码。 欢迎下载!!!下载不后悔!!!

    5
    0
    15.15MB
    2017-03-22
    10
  • Python编程:从入门到实践 附源码 超清pdf 非扫描 带书签

    Amazon编程入门类榜首图书 Eric Matthes (作者)   袁国忠 (译者) 从基本概念到完整项目开发,帮助零基础读者迅速掌握Python编程 上到有编程基础的程序员,下到10岁少年,想入门Python并达到可以开发实际项目的水平,本书是最佳选择! 欢迎下载!!!下载不后悔!!!

    5
    0
    18.77MB
    2017-03-09
    50
  • Python项目开发实战(第2版)超清pdf 附源码 非扫描 带书签

    日本BePROUD股份有限公司BePROUD是一家专注于Python开发的公司,因云集了众多行业精英而闻名于日本国内。多年来的软件开发硕果累累,其精湛的技术水平,得到了客户及业界人士的认可和好评。 Python项目开发实战(第2版)附源码 超清pdf 非扫描!!!欢迎下载!!!下载不后悔!!!

    0
    0
    13.79MB
    2017-03-09
    16
  • 精通Python设计模式 超清pdf 附源码 非扫描 带书签

    精通Python设计模式 超清pdf 附源码 非扫描 带书签 欢迎下载!!!下载不后悔!!!

    5
    0
    10.78MB
    2017-03-09
    13
  • Python项目开发实战(第2版) 超清PDF 附源码 带书签 非扫描

    日本BePROUD股份有限公司BePROUD是一家专注于Python开发的公司,因云集了众多行业精英而闻名于日本国内。多年来的软件开发硕果累累,其精湛的技术水平,得到了客户及业界人士的认可和好评。 Python项目开发实战(第2版)附源码 超清pdf 非扫描 带书签!!!欢迎下载!!!下载不后悔!!!

    2
    0
    13.79MB
    2017-03-09
    50
  • Python项目开发实战(第2版) 附源码 超清PDF 带书签 非扫描

    日本BePROUD股份有限公司 BePROUD是一家专注于Python开发的公司,因云集了众多行业精英而闻名于日本国内。多年来的软件开发硕果累累,其精湛的技术水平,得到了客户及业界人士的认可和好评。 Python项目开发实战(第2版) 附源码 超清PDF 带书签 非扫描!!!欢迎下载!!!下载不后悔!!!!!

    0
    0
    13.79MB
    2017-03-09
    5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