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 轻量级工作流引擎框架开发文档

    snaker,是一款非常轻量级的国产工作流框架,这就好比权限控制框架spring security与shiro,前者是spring大厂,除了security外提供其他非常强大的框架,而shiro就相当简单,学习成本也低。因此,也就好比Jboss JBPM与snaker。 所以,在选型阶段,如果你需要实现一个简单的工作流系统或者项目进度赶,建议使用Snaker。

    1
    3887
    1002KB
    2018-10-18
    38
  • Java领域模型驱动设计案例

    什么是领域(Domain)? 我们所做的软件系统的目的都是来解决一系列问题,例如做一个电商系统来在线销售自己企业的产品;做一个灰度发布平台来提升服务的质量和稳定性。任何一个系统都会属于某个特定的领域,例如: 论坛是一个领域:要做一个论坛,那这个论坛的核心业务是确定的:比如用户发帖、回帖等核心基本功能; 电商系统是一个领域:只要是电商领域的系统,那核心业务就是:商品浏览、购物车、下单、减库存、付款交易等核心环节; 同一个领域的系统都具有相同的核心业务,因为他们要解决的问题的本质是类似的。因此可以推断:一个领域本质上可以理解为一个 问题域 。只要确定了系统所属的领域,那么这个系统的核心业务,即要解决的关键问题就基本确定了。通常我们说,要成为一个领域的专家,必须要在这个领域深入研究很多年才行,只有这样才会遇到非常多的该领域的问题,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3
    1823
    800KB
    2018-10-18
    50
  • 网络爬虫-java

    网络爬虫-java

    0
    64
    11.52MB
    2016-12-31
    36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