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roid 证件二维码

    Android 证件二维码用于生成自己的电子名片,扫描二维码,能在虚拟机和实体机上运行,无广告。生成二维码功能实现,扫描二维码只能在实体机上实现。

    0
    56
    33.23MB
    2018-01-04
    9
  • Android 简单的翻译软件

    Android 简单的翻译软件 可以翻译几种常用的语言,做毕业设计的同学可以参考一下

    0
    321
    11.59MB
    2018-01-04
    33
  • Android 瀑布流简单实现

    [ Android 瀑布流简单实现 ] Android 瀑布流简单实现对图片的处理

    0
    238
    1.02MB
    2018-01-04
    13
  • Android 源码天气应用

    Android 爱天气天气应用通过百度SDK开发的一个作品!可做毕设

    2
    63
    8.23MB
    2018-01-04
    10
  • Android毕业设计简易的人事管理系统

    解压密码:qszc 安卓人事管理系统源码是一个简单的安卓版人事管理学生作品源码,包括职工信息的管理、个人工资信息的管理、部门管理和一个综合的查询功能,所有的信息都是储存在手机上的SQLite中,如果想让其可以联网真正的使用可以把数据信息转移到bmob平台上,更改以后应该可以适应简单的多用户管理。本项目管理员默认用户名密码都是javaapk。 源码采用eclipse开发,SDK版本4.3,数据库采用sqlite,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本程序包含了人事管理常用的功能,供制作android毕业设计的同学做参考。

    5
    662
    5.32MB
    2018-01-04
    35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