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CP1395适用于LLC半桥谐振的PFM控制芯片.pdf

    NCP1395适用于LLC半桥谐振的PFM控制芯片,重点翻译中文资料,PDF版本。 • 频率范围宽: 高速电压控制振荡器允许A,B输出频 率从50 kHz到1.0 MHz。 • 可调死区: 可以通过连接一个到地电阻设置死区时 间,防止上下晶体管同时导通. • 可调软启动: 每当控制器开始工作(接通电源),开关 频率就会被推到电路设计的最大值,并缓慢地向下 移动到最小频率,直到反馈回路闭合。 软启动程序 在以下情况下被激活:a)正常启动b)从关闭状态返回 运行:在打嗝故障模式、掉电检测(brown out)或热 关机(TSD)期间。在NCP1395A中,除非反馈引脚电 压达到0.6 V,否则软启动不会从快速故障状态(fas -t fault input)中恢复运行。相反,在B版本中,无论 反馈引脚电平是什么,软启动总是从快速故障状态 (fast fault input)中恢复运行。

    0
    1485
    1.08MB
    2019-11-11
    33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受益良多

    发布1个问题且都已采纳了他人的回答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