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编程思想第四版

    本书共22章,包括操作符、控制执行流程、访问权限控制、复用类、多态、接口、通过异常处理错误、字符串、泛型、数组、容器深入研究、JavaI/O系统、枚举类型、并发以及图形化用户界面等内容。这些丰富的内容,包含了Java语言基础语法以及高级特性,适合各个层次的Java程序员阅读,同时也是高等院校讲授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语言以及Java语言的绝佳教材和参考书。

    0
    0
    85.55MB
    2019-01-21
    1
  • Java语言程序设计-进阶篇(第8版)

    进阶篇主要介绍数据结构、高级GUI设计、多线程、集合构架、网络和web程序设计、算法效率和排序、MVC,以及高级Java数据库程序设计等方面的内容,循序渐进,可读性强。全书分八篇,以示例讲解解决问题的技巧,提供大量的程序清单和相应的提示,每章配有大量复习题和难易程度不同的编程习题,帮助读者掌握编程技术,并应用所学的技术解决实际应用程序开发中遇到的问题。

    0
    146
    53.56MB
    2019-01-21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