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ow10电脑密码忘记解决办法(不重装系统,不删除文件,不需要PE系统).docx

    window10电脑密码忘记解决办法(不重装系统,不删除文件,不需要PE系统) 电脑忘记密码不要慌,不要着急,以下步骤教你轻松解决。 注意:以下步骤,本人在window10系统上测试过两次,均可以实现在电脑忘记密码的情况下打开电脑,但是不保证一定适合您的电脑,请酌情参考。

    1
    11410
    312KB
    2019-09-25
    46
  • PUMA560六轴解耦机械臂的正逆解八组逆解matlab程序.zip

    本程序是针对PUMA560机械臂(六轴解耦机械臂)的正解和逆解 做的matlab仿真,其中包含八组可能的逆解。没用到matlab的机械臂工具箱,因为工具箱只能给出一组逆解。

    3
    1654
    4KB
    2019-06-14
    50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