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智能体的编队控制程序的补充(之前上传少了一个文件)

    这个程序是对多智能体的编队控制程序的补充,之前上传少了一个文件,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特此通知。麻烦管理员把这个资源分数调为0。

    5
    3624
    3KB
    2018-11-07
    41
  • 多智能体的编队控制matlab程序(自己编写的,可以运行)

    本程序是自己针对一篇IEEE TCST文章,用matlab编程实现,已验证可以运行。附件有详细的程序使用说明,和对应的文章。适合多智能体的编队或一致性研究的初学者学习。(这个程序上传的时候少了一个m文件,请搜索本人上传的所有资源找到补充文件)

    5
    14867
    979KB
    2018-10-24
    50
  • 最优PID参数整定程序

    该程序为最优PID参数整定程序,可在系统有限幅的情况下获取最优PID参数。

    3
    673
    1.07MB
    2016-04-03
    46
  • 多变量自适应解耦控制及应用

    本书详细介绍了MIMO系统的自适应解耦控制方法,包括广义最小方差、PID、神经网络等自适应解耦控制方法,并附有相关例子参考。

    0
    671
    3.72MB
    2016-04-03
    5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