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动驾驶汽车综述.docx

    自动驾驶汽车自主系统的体系结构一般分为感知系统和决策系统。感知系统一般分为多个子系统,负责自驾汽车定位、静态障碍物绘制、移动障碍物检测与跟踪、道路绘制、交通信号检测与识别等任务。决策系统通常被划分为许多负责任务的子系统,如路线规划、路径规划、行为选择、运动规划和控制

    0
    313
    1.16MB
    2019-08-29
    50
  • 自动驾驶汽车综述.pdf

    本文调查了自DARPA挑战后开发的关于自动驾驶汽车的研究,这类汽车配备了可归类为SAE 3级的或更高级别的自动驾驶汽车的自主系统。自动驾驶汽车自主系统的体系结构一般分为感知系统和决策系统。感知系统一般分为多个子系统,负责自驾汽车定位、静态障碍物绘制、移动障碍物检测与跟踪、道路绘制、交通信号检测与识别等任务。决策系统通常被划分为许多负责任务的子系统,如路线规划、路径规划、行为选择、运动规划和控制。在本次调查中,我们介绍了自动驾驶汽车自主系统的典型结构。我们还回顾了有关感知和决策方法的研究。此外,我们还详细描述了UFES汽车的自主系统IARA的体系结构。最后,我们列出了由科技公司开发并在媒体上报道的著名自主研发汽车。

    0
    920
    848KB
    2019-08-29
    47
  • ROS的码垛机器人运动仿真

    通过分析CBR推理机制的优缺 点,结合BDI模型的设计结构,提出了一种CBR-BDI推理机制,描述了该推理机 制的运作流程。改进的推理机制添加地图匹配、期望分析和用户引导三个部分, 使得机器人可W与用户进行多次对话W了解用户的意图,提高了机器人的自主性。

    0
    229
    3.4MB
    2018-04-26
    9
  • 基于RGB_D的机械臂三维物理模型重建技术

    基于RGB_D的机械臂三维物理模型重建技术通过三维重建技术对机械臂建立一个正确合适的三维模型, 用形象化的三维模型来描述机械臂各种属性,对机械臂的精准度提高、 故障检测和安全保障具有一定的研究价值。

    0
    103
    4.64MB
    2018-04-26
    9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