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ycairo-1.18.0-cp37-cp37m-win_amd64.whl

    用于下载manim,PyCairo 是一个用来与 Cairo 库一起工作的 Python 模块。它是到 Cairo C 库的 Python 绑定的集合。除了一些需要以更加 Pythonic 的方式处理的情况,它与 C API 是紧密匹配。

    0
    358
    1.07MB
    2019-11-17
    13
  • numpy-1.17.4-cp37-cp37m-win_amd64.whl

    下了好久,,为了攒积分,,凑字数,后面我粘贴了啊, 准安装的Python中用列表(list)保存一组值,可以用来当作数组使用,不过由于列表的元素可以是任何对象,因此列表中所保存的是对象的指针。这样为了保存一个简单的[1,2,3],需要有3个指针和三个整数对象。对于数值运算来说这种结构显然比较浪费内存和CPU计算时间。 2. 此外Python还提供了一个array模块,array对象和列表不同,它直接保存数值,和C语言的一维数组比较类似。但是由于它不支持多维,也没有各种运算函数,因此也不适合做数值运算。 3. 所以numpy就这么登场了,NumPy是Python的一种开源的数值计算扩展。这种工具可用来存储和处理大型矩阵,比Python自身的嵌套列表(nested list structure)结构要高效的多(该结构也可以用来表示矩阵(matrix))。

    0
    185
    12.11MB
    2019-11-16
    1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