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pose转pdf【使用Aspose将文件转为PDF实现在线预览】

    Aspose 是 .NET 和 Java 开发组件以及为 Microsoft SQL Server Reporting Services 和 JasperReports 等平台提供渲染扩展的领先供应商。它的核心重点是提供最完整和最强大的文件管理产品。Aspose 产品支持一些商业上最流行的文件格式,包括:Word 文档、Excel 电子表格、PowerPoint 演示文稿、PDF 文档、Flash 演示文稿和项目文件。

    0
    237
    39.9MB
    2023-04-20
    1
  • jce-policy-8 JDK8安装JCE无限强度

    jce_policy-8.zip jar包,jdk,安全,security,oracle官网下载 稍微麻烦 上传供大家方便下载

    0
    338
    12KB
    2023-01-14
    0
  • rocketmq-all-4.8.0-bin-release

    安装 RocketMQ 1. 下载 rocketmq 二进制文件 wget --no-check-certificate https://dlcdn.apache.org/rocketmq/4.9.2/rocketmq-all-4.9.2-bin-release.zip 2. 解压缩 rocketmq 将 rocketmq 解压到 /usr/local/ 目录 unzip rocketmq-all-4.9.2-bin-release.zip -d /usr/local/ # 修改一下文件夹名,改成 rocketmq 方便使用 mv /usr/local/rocketmq-4.9.2 /usr/local/rocketmq 3. 配置环境变量 ROCKETMQ_HOME 和 PATH 为了后续操作方便可以配置环境变量,之后在任意位置都可以执行rocketmq的操作命令。 vim /etc/profile # 在文件末尾添加以下内容: export ROCKETMQ_HOME=/usr/local/rocketmq export PATH=$ROCKETMQ_HOME/bin:

    0
    119
    13.33MB
    2022-06-28
    18
  • VSCode-win32-x64-1.62.3.zip(免安装)

    VSCode 入门,今天我们先来聊一下 VS Code 的安装和更新、VS Code 初次使用的指引界面、语言设置,以及命令行使用等基础问题,以便你能快速上手VS Code。

    5
    1083
    106.4MB
    2022-01-06
    24
  • 回忆相册管理微信小程序源代码

    本小程序采用腾讯小程序云开发技术,不需要单独部署服务器和服务端程序 功能模块包括相册用户注册,相册列表,相册分类,相册发布,相册分享,后台管理等6大功能模块!

    0
    504
    293KB
    2022-01-06
    21
  • MySQL8.0.26安装版.zip

    MySQL从5.7一跃直接到8.0,这其中的缘由,咱就不关心那么多了,有兴趣的朋友自行百度,本次的版本更新,在功能上主要有以下6点:   账户与安全   优化器索引   通用表表达式   窗口函数   InnoDB 增强   JSON 增强

    0
    638
    450.42MB
    2021-10-09
    33
  • 钉钉公网映射工具.zip

    在某些时候,个人开发者开发的系统需要在不同设备上访问。 如何能让外网访问到本地服务器呢,就需要用到内网穿透技术(NAT)。 内网穿透的目的:简单来说就是让外网能访问你本地的应用

    0
    335
    11.46MB
    2021-10-09
    22
  • ShareSDKDemo分享案例Demo(uni-app)

    ShareSDKDemo分享案例Demo(uni-app),一键分享,第三方登录等等。快速配置,集成到项目。

    0
    209
    123.67MB
    2021-09-22
    38
  • AppCan应用-移动收运app打包操作文档.docx

    1、本APP使用AppCan开发工具开发,需要学习appcan的语法。 2、本程序需要上传到appcan的服务器上,进行打包生成apk。具体步骤,可参考appcan官方文档。 3、需要到百度开放平台为应用申请相应的APIKey, 并将APIKey配置到应用中。配置的百度地图KEY与打包证书必须一致匹配,配合打包。

    0
    183
    1.24MB
    2020-11-23
    9
  • 软件测试功能列表模板.docx

    黑盒测试主要是为了发现以下几类错误: 1、是否有不正确或遗漏的功能? 2、在接口上,输入是否能正确的接受?能否输出正确的结果? 3、是否有数据结构错误或外部信息(例如数据文件)访问错误? 4、性能上是否能够满足要求? 5、是否有初始化或终止性错误?

    1
    970
    17KB
    2020-11-19
    5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